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内蒙古 > 正文
中经搜索

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7日 21:03   来源:中国质量网   

  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历经60多年的发展,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在同行业竞争中异军突起,成长为内蒙古酿酒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轻工业酿酒行业十强企业、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已进入中国大企业集团行列。

  企业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不断增强,规模不断扩大,经济效益连年增长,知名度显著提高。“河套”品牌已经成为全国性品牌,“河套”文字和图形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全区酒类行业唯一一家拥有两个“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企业被认定为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联合授予“中国北方浓香型白酒生产基地”荣誉称号,被国家人事部、全国轻工业联合会评为“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河套品牌连续七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近年来,河套酒业集团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努力推进自主创新,做大做强白酒主业,加强市场营销,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形成了以内蒙古中西部地区为基地,周边省市为前沿,辐射全国的营销体系,销售额、利税以年均30%的速度递增,发展成为以白酒为主业,兼有奶酒、保健酒、包装物制造、番茄加工、房地产开发等多种产业门类的集团公司,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发挥着强大的带动作用。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3.15的承诺 365天的信守

  60多年来,河套酒业集团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努力推进自主创新,做大做强白酒主业,加强市场营销,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形成了以内蒙古中西部地区为基地,周边省市为前沿,辐射全国的营销体系,销售额、利税以年均30%的速度递增,发展成为以白酒为主业,兼有奶酒、保健酒、包装物制造、番茄加工、房地产开发等多种产业门类的集团公司,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发挥着强大的带动作用。

  河套酒业追求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秉承取法自然,纯粮酿造,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为广大消费者酿造放心美酒。河套酒业秉承“诚信为本”的原则,郑重承诺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公司实行三包。

  主要产品:河套系列白酒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