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香港 > 正文
中经搜索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6日 21:17   来源:中国质量网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家具销售品类最全、渠道最广的著名企业,是一家集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全球销售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香港上市家具公司。目前,经皇朝家私授权的品牌专卖店已达3000多家,分布在全国400多个城市和地区,产品远销中东、日本、印尼、菲律宾、西班牙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一个享誉中外的知名品牌,皇朝家私经过20年的发展,相继通过CTA品质验证、CQC环保认证、FSC森林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ISO14001质量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并获得“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市场家具行业十大知名品牌”、“中国家居产业最具价值家具品牌”、“2013年度家居最佳服务创新奖”等诸多荣誉和称号,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生活家具独家供应商和深圳2011年第26届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办公及生活类家具赞助商,并得到北京奥组委、深圳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及全球奥运健儿们的高度肯定与赞扬。2013年3月,著名影星林志玲小姐成为新一任的皇朝品牌形象大使,并成功推出第一辑平面影视广告。

  面对未来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皇朝将不懈追求,执着奋进,致力于把温馨快乐的生活家居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为您的品位生活保驾护航!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全球销售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香港上市家具公司。目前,经皇朝家私授权的品牌专卖店已达3000多家,分布在全国400多个城市和地区,产品远销中东、日本、印尼、菲律宾、西班牙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一个享誉中外的知名品牌,皇朝家私经过20年的发展,相继通过CTA品质验证、CQC环保认证、FSC森林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ISO14001质量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

  品质保证:公司拥有世界领先的板材加工技术,进口生产设备,采用电脑制图,实行全电脑化数控管理。为了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生活家具产品,在选材上均使用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绿色材质,力求环保与品质并重、环保与健康相谐,创造了健康家具的新概念。几年来,香港皇朝家私集团不懈追求、执着奋进,确保每一件皇朝产品均师出名门,尊贵不凡!

  主要产品:Royal板式家具

  http://www.hkroyal.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