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经济人物 > 李迎丰 > 正文
中经搜索

李迎丰:记载质检人精神风采的书定会流之于当代、传之于后世

2017年08月01日 10: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家认监委发布的新书《“认”重道远》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中国质检出版社社长兼党委副书记李迎丰的发言也很令人鼓舞。李迎丰表示,该书是一本承载着中国认证认可人“初心”的好书。翻开这本书,中国认证认可人在质检总局和认监委党组的领导下艰苦创业、爬坡奋进的情景历历在目,中国认证认可事业不断发展、蓬勃兴旺的历程清晰可见。

     李迎丰说,在书中,你能看到中国认证认可人创新进取的勇气、科学严谨的态度和敬业奉献的精神,你能真切地触摸到他们那颗滚烫赤诚而又不变的初心。从责任编辑到部门负责人乃至总编、社长,都感到很沉很烫——沉的是认证认可人肩负的使命之重,经受的艰难之重,滚烫的是认证认可人那种赤诚热血、奋斗热情。我们既为中国认证认可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辉煌成绩深感骄傲,为中国认证认可人的坚定信念和坚强意志深感钦佩,又为能在这本书的出版上贡献绵薄之力而深感欣慰。这本书的出版也为正在全系统红火开展的书香质检活动提供了很好的书源。

  李迎丰最后表示,让我们都来回忆、来书写我们自己走过并创造的历史,用我们的记忆写出一本本承载质检人“初心”的书,让讲述质检人故事、记载质检人精神风采的书流之于当代、传之于后世。我希望也相信会有更多的承载质检人“初心”、记录总局成立以来质检人十五年心路历程的书出版。(智岩)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