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上海 > 正文
中经搜索

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9日 12:24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是由株式会社东芝、东芝(中国)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日本独资企业。主要从事笔记本电脑与相关联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以及物流技术支持。公司承诺,向中国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笔记本电脑以帮助并推进中国在移动计算领域等方面的发展。

  作为世界第一台笔记本电脑的创造者,东芝以其先行的产品及理念和精湛的技术实力,在全世界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畅想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力量,提高市场竞争力,不断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一流产品,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和家庭,享受到TOSHIBA带来的越来越便捷、优越的现代生活。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专业、便捷、为您所想!

  东芝电脑不仅研发科技先进的产品,更专注于使用者的体验感受。

  在中国近百城市建立了东芝授权服务中心,更将“芝”您所需的服务信仰实践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在每一个细微之处,为您悉心提供优质售后服务体验。

  优质服务 全球保修

  笔记本出现各类问题的常规解决方案:如机器在保修期内出现故障,东芝会提供国家规定的三包服务(具体条款在东芝笔记本电脑用户保修手册上都有清晰释义)。在购机15天之内,请尽量保留好附件以及完整的外包装箱,以保证您在退换机服务时方便快捷。另外,请妥善保存您的购机发票及用户保修手册。在您所购买笔记本同时填写了相关资料后,即可享受东芝笔记本为您提供有效期为1年的国际有限保证服务(在日本、中国、澳大利亚、韩国、印度、南非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东芝都设立了授权服务站点,随时为您提供高品质的售后服务。因此购机后建议要填写完整的用户卡,并且连同购买证明复印件一起寄到东芝全球联保中心,这样才能如约享受全球服务保障。)

  主要产品:东芝TOSHIBA笔记本电脑

  http://pc.toshiba.com.cn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