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品牌建设 > 正文
中经搜索

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实施品牌战略培育区域名牌

2018年01月29日 10:09   来源: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门爱霞)近日,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公布了2017年山东省服务名牌认定结果,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的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富国支行、山东禾鑫农业产业园有限公司两家单位入围“2017年山东省服务名牌”名单,占全市获批总量的1/4,创造了全区近年来最好成绩。

  2017年,滨州市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以培育山东名牌为抓手,引导全区企业发扬“工匠精神”,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结合沾化区实际,编制了沾化区“山东名牌”情况分析报告,制定了沾化区2017~2020年山东名牌培育计划;到全区重点企业开展走访发动,根据全区重点行业、优势企业,对2017年山东名牌认定范围提出增补意见,确定了全区2017年山东名牌申报及培育项目名单;针对名牌培育项目组织召开全区品牌建设暨首席质量官培训会议,邀请省审查评价中心专家对20余家企业负责人进行培训,指导中国建设银行滨州富国支行等6家单位编写山东名牌申报材料并完成网上申报。

  截至目前,滨州市沾化区已获得国家驰名商标1件、山东省著名商标11件,山东名牌产品7个,山东省服务名牌3个,数量居全市各县区前列。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