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德生防水“珍”战略模式唱响山西太原

2016年04月05日 14:35   来源:中国质量网   

  3月28日,由太原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防水与涂料技术交流会”在山西太原盛大召开,山西省房地产协会会长于世伟、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珍、太原市房地产协会会长陈敏、太原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喆彪等专家及行业代表共计400余人参会,德生防水受邀出席会议并就德生的供给侧改革进行了现场分享。

  中国经济新常态,以往无序发展的传统行业不可避免的成为了“重灾区”,转型升级势在必行。而怎样去转型?往哪里转?每一个企业还都在探索,也在不同领域寻求借鉴,这也使转型范本更显珍贵......

  从砍非标到运用“万年牢”防水体系做综合系统服务商,从转传统农民工变高素质的产业化工人,从1.0的“珍”战略合作模式到2.0版本......德生防水是最早在行业内转型升级的企业,随着被市场的不断认可,“珍”战略合作模式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优秀防水人加入德生,共同做大平台,同时,德生防水也在不断的走出去,不断扩大交流领域,共同分享转型之法。

德生防水的现场展位,吸引了现场众多参会者参观体验

李天保总监就商业模式进行分享,为山西防水行业提供借鉴

  德生防水销售总监李天保就德生的供给侧改革进行了现场演讲。房地产白银时代,将产品与服务做好才是核心。“德生服务”是以解决客户需求为根本,将服务做到精细化,德生防水的“珍”战略2.0合作模式,更合理的帮助地产商解决了“去库存”的根本问题。

  山西天人和集团是一家以科研、销售、施工于一体的大型防水公司,在山西省有着很强的影响力。

  3月28日上午,李天保总监还参加了山西天人和集团的年会,就德生防水在防水施工中的“可视化管理”进行了交流,并对德生防水的“珍”战略合作模式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分享与解读。

李天保总监与太原市防水专业委员会王炳超副秘书长合影

李天保总监与太原市建筑装饰协会刘喆彪会长合影

  “共建发展平台,强化沟通合作”是本次大会的宗旨,建立平台抱团发展,才会将防水事业做大做强,通过深入交流,德生防水将与太原建筑装饰协会、山西防水精英建立资源共享平台,加深合作,共同推进防水行业的供给侧改革。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