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蒂森克虏伯电梯发布全新官方网站

2017年05月16日 11:58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这两年来,蒂森克虏伯电梯着实不太“消停”,不但创新技术层出不穷,还不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力度。最近,蒂森克虏伯电梯又大刀阔斧地革新了自己的官方网站。

  你所想到的,蒂森克虏伯电梯一个都不落

  这是一个注重内涵的网站,丰富的信息量只为服务客户而生,无论是新梯安装还是维保服务,亦或是更新改造,在这里,你总能找到想要的答案。

  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电梯公司,蒂森克虏伯电梯在新梯安装、维保服务和更新改造方面均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经典项目遍布全国,业务范围涵盖住宅、办公楼、公共交通、酒店、零售、医院、工业、娱乐和教育在内的所有市场类型。在蒂森克虏伯电梯新官网,你可以对蒂森克虏伯电梯的所有业务和市场类型进行详细了解。

蒂森克虏伯电梯可以为各种市场类型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你所关心的,蒂森克虏伯电梯面面俱到

  在采购电梯时都要考虑哪些因素?梯速、载重、装潢、个性化定制……当你为项目选择电梯时,脑海中是否会闪现一个接一个的疑问,不知从何下手?不用担心,你所关心的蒂森克虏伯电梯新官网已全部考虑在内。

  蒂森克虏伯电梯产品有多少?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步道、旅客登机桥……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蒂森克虏伯电梯做不到的。新官网对每一种产品型号都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客户从中可以快速了解到产品卖点、技术规格、使用市场、产品优势、装潢和经典项目等全方位信息,从而选择适合自己项目的产品。其中,轿厢装潢版块对蒂森克虏伯电梯的部分整体轿厢装潢进行了展示,同时客户还可以对扶手、吊顶、地板、轿厢壁、操纵箱、召唤箱、到站灯等部件进行定制化设置。

多种风格的轿厢装潢设计

多样化的装潢部件选择

  未来的电梯是什么样的?伴随着工业4.0的到来,蒂森克虏伯电梯也在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为实现电梯智能化不断努力。在这里,你还可以详细了解到蒂森克虏伯电梯的前沿创新技术,如两个轿厢在同一井道中独立运行的专利产品TWIN双子电梯、世界首部无缆电梯系统MULTI和基于微软物联网技术的MAX预测性维保解决方案等。

  你所需要的,蒂森克虏伯电梯随时提供

  蒂森克虏伯电梯新官网所做的一切只为能引起你的注意——关注蒂森克虏伯电梯,了解蒂森克虏伯电梯,联系蒂森克虏伯电梯。

  无论你有什么困惑、需求或建议,蒂森克虏伯电梯期待你与蒂森克虏伯电梯取得联系。蒂森克虏伯电梯分支机构遍布全国,除了和分公司取得联系,还可以通过网站设置的快速联系通道与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总部直接取得联系,你的诉求会被第一时间响应。

  进入中国二十多年以来,蒂森克虏伯电梯无时不刻不在思考如何能够更好地服务客户,不断在产品、服务等方面进行着创新,而全新官网的上线正是蒂森克虏伯电梯在提高客户服务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作为沟通公司与客户的一个窗口,新网站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需,为更好地服务客户不断努力着。

  你以为这就是蒂森克虏伯电梯新官网的全部了?错,这只是冰山一角,更多内容等你来发现,快来一探究竟吧!

  蒂森克虏伯电梯新官网链接:https://www.thyssenkrupp-elevator.com/cn/,还可以手机扫码查看!

(责任编辑:王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