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国光电器:打造一个不一样的产业园

2017年05月19日 11:55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4月25日下午3时,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广州召开。国光智能电子产业园副总经理赵相军受邀出席会议。

  在会议上,产业园副总经理赵相军向各企业代表介绍了2025PARK的简单情况,讲述了国光究竟要打造一个什么样的产业园。介绍开始,赵总从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历史和现在正在做的事情为切入口,为在场的各位播放了2025PARK宣传短片,精彩炫目的宣传短片一下子抓住了在场企业家代表的眼球,极大的引起了在场各位的兴趣。在这次的介绍中,赵总为在场的各位着重讲述了2025PARK与其他园区相比所独具的特色。

  广州大大小小有几百家园区,总有人问,2025PARK和别的园区有什么不一样吗?2025PARK是一座凝聚人文情怀的产业园,以人为本,园区无处不在的充满了各种人文关怀。为此,园区的建设者为了打造一个让人们工作和生活都感到十分舒适的环境,做出了许多的努力。比如,园区内打造环园区跑道,让工作在这里的人都能有个舒适的放松空间;在园区内设置4000个地下停车位,上班再不用为找不到停车位而烦恼;园区内匹配餐厅、咖啡厅、书吧等多方位的商业生活配套,所有的一切都只为了以人为本,让工作在这里的人爱上工作爱上生活。赵总缓缓动听的精彩讲述,让各会员企业和到场的嘉宾都听的十分入神,介绍完毕后,会议上爆发了热烈的掌声。

  在企业协会上与各企业家代表沟通交流,让与会的人员也收益良多,2025PARK在企业协会上的交流之行已经结束了,但是2025PARK对外发展对外传播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止!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