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金光能量棒·大手拉小手” 北大金光筑梦公益启动

2017年06月16日 14:00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6月11日,“金光能量棒·大手拉小手”北京大学2017金光筑梦公益行活动在北京大学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宣布,北京大学共12支社会实践队伍将在暑假期间前往甘肃、云南、贵州、广西等省、自治区进行暑期支教、捐赠教学设备、援建“希望水窖”等多个公益项目,希望用他们的热情和知识将爱心传播,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助力乡村教育文化事业发展,传递正能量。

  金光筑梦公益行项目自2014年举办以来至今,参与此公益项目的大学生社团队伍累计已达53支,公益地点覆盖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超过50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影响边远地区的学童、青少年学生、当地居民数万余人。

“金光能量棒·大手拉小手”北京大学2017金光筑梦公益行启动仪式现场

  爱金光公益先行

  “聚焦关注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及高端优秀人才的培养”是金光一直以来的公益目标。金光集团执行董事黄荣年主席自2007年起,诚以父之名在清华和北京大学设立“黄奕聪伉俪奖助学金”,多年来已奖助了数千名积极努力的贫寒学子,激励他们奋发向上共筑中国梦。“黄奕聪伉俪奖助学金”目前已成为北京大学受惠人数最多、覆盖区域最广、累计金额最高的奖助学金项目。

黄荣年主席应邀在北大做“用自己挑战世界”精彩演讲并与黄奕聪伉俪奖助学金2014年获奖学生亲切合影

  大手拉小手 传递温暖爱心

  2014年暑假起,金光中国食品与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扩大合作,成立“金光筑梦基金”,专款支持由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主办的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金光筑梦-大手拉小手社会实践公益行”的专项活动,旨在启发与鼓励在校学子把握时代脉搏、聚焦社会发展、投身实践行列,并且提倡“大手拉小手”的公益理念,奖助更多优秀的北大学生用更大的热情和精力回报自己的故里或更多需要帮助的中国乡村。“金光筑梦-大手拉小手社会实践公益行”的专项活动誓以爱在路上之名点燃永续传承的希望,真挚无私将爱远播,让年轻的梦想在公益实践中绽放出大爱的光芒!

  2017年是金光筑梦公益行活动的第四年,12支北京大学社会实践团带着满腔热情再次出发,金光中国食品特别为实践团队提供公司新产品“金光能量棒”,该产品集健康与营养于一身,科学配方,严选食材,金光能量棒将为实践队员们快速提供能量和营养补给。

北京大学社会实践团部分成员在金光生命科学大楼前合影

  金光中国食品秉持黄荣年主席“取之于社会 用之于社会”的训示,积极配合与协助政府,身体力行投入诸多慈善公益事业,誓愿让家族企业成为社会企业。

  未来,沐浴在集团健康成长的所有金光人,将永远秉承勇于创新持续改进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扶弱济贫的和谐主张,和关爱环境热心公益的神圣使命,一步一脚印踏实努力,迎接太阳升起的每一天都有金光闪耀,同心协力让未来更光明!

  我们致力优秀 未来更加卓越

  金光集团(中国食品)是Sinar Mas在新加坡上市公司(SGX:E5H)的所属机构,前身是成立于1984年的珠海市华丰食品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当年是中国最早、最大的方便面生产厂商之一;1994年Sinar Mas收购华丰,即开始扩展金光食品在中国的消费品事业。目前,金光中国食品的主营业务是生产及销售高端健康与营养食品、方便食品、及休闲零食,在全国设有6大营销中心并配套布局生产基地,全产品年销售量超30亿份。

  金光中国食品始终践行“全员食安”——用呵护家人般的关爱用心制造产品,用科学与专业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前提下,金光食品洞察到中国健康大趋势,为满足消费者对“美味、健康都能享有”的心理期望,加大研发投资,不论是针对传统经典“华丰三鲜伊面”、“辣一刻系列辣面”、“美食家高端煮面”的做精做实,还是对于创新爆款“金光能量棒”、“媛本谷物营养棒”的做强做大,都致力应用高端食品科技,关注健康与营养和用户体验,引领行业创新驱动,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高附加值、安全、方便 、营养与健康的愉悦美味!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