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美大杯”海宁金牌厨艺大赛完美落幕

2017年07月28日 11:01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这里彩旗飘扬,这里灯光闪耀,这里香味远播。酷暑难当,银河国际美大总部却人声鼎沸,热闹非凡。7月15日,2017邻里乡亲百家宴启动仪式暨“美大杯”金牌厨艺大赛在海宁银河国际广场——美大总部隆重举行。

  互相交流是大赛的第一要义

  紧张激烈的比赛背后是专业交流。24家参赛单位早早在银河国际美大总部集结,着手开赛前的准备工作。比赛正式开始时间为下午五点,从下午三点开始,就陆陆续续有观众进场,不少观众表示,这样的比赛不仅能让百姓也品尝到美食,还能在现场学到不少烹饪技巧,从而精进自己的厨艺。

  厨艺比赛虽然经常会有,但是这么大型、专业的大赛不多见。而且本次大赛指定用具为厨电行业以高效净烟闻名的美大集成灶,很多参赛单位和观众提前来到比赛场地,目的是一睹美大集成灶的风采。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厨艺大赛,比拼的是厨师的实力,也是对团队协作、卫生意识的检验。参赛选手们一个个都卯足了劲,拿出自己的拿手好菜。组委会对参赛作品有着严苛的要求,选手们仔细雕琢,一一呈现了色香味俱全的成品,各具特色,各有千秋。

  比赛进行到第二轮,天渐渐暗下来,可是主厨们对火候的掌握丝毫不受影响,口味口感也是恰到好处。美大集成灶飞天款功不可没!氛围灯自动切换成照明灯,给厨师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选手们和现场观众对这一人性化设计赞不绝口。

  优惠让利大发福利

  美大集成灶飞天款为本次大赛指定用灶,外观时尚大气,操作简便,老人也能轻松上手。点火时抽油烟系统自动开启,关火后将剩余油烟吸净后抽油烟系统自动关闭,不用担心忘开或者忘关油烟机。飞天拥有智能变色光源,科技时尚,点火后氛围灯自动变换成白色照明灯,即使是在夜晚,对锅内的状况也了如指掌。采用紫外线+臭氧双效消毒,不留死角。

  这款产品为美大畅销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在比赛现场更是引起了强烈反响,许多观众朋友现场订购了该产品!

  “美大的东西肯定是好的,邻里都知道的。今天本来是过来看厨艺比赛的,结果没想到还有意外的收获!”现场订购飞天的王先生兴奋地感叹道。由于户型比较小,厨房的布局一直是头疼的问题,现在,王先生选了美大集成灶,只要做成开放式厨房空间就大多了。

  组委会综合各方面,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了最高人气奖、十佳金牌厨艺团队、最佳团队合作奖、最佳创意创新奖、最佳造型奖、最佳风味奖、优秀操作技艺奖、文明风采奖、优秀厨艺团队等多个大奖。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