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环球石材再获中国建材家居百强企业

2017年08月14日 11:28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环球石材再次荣获“中国建材家居百强企业”!彰显了环球石材的软硬实力。

  大会以“大融合、大联动、大共享”为主题,分为主题大会(包括行业发展报告发布、建材家居百家品牌企业推荐)、专题论坛分享等,探讨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发展、产业升维的热点和焦点话题,总结建材家居产业的年度发展情况,展望未来产业发展趋势,加强产业交流与合作,推动企业创新、转型、提质、升级,进一步推进“百企万亿”产业拉动模式的实现,促进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可持续发展。

  近两年,随着建材家居企业的品牌意识的觉醒,工匠精神被重新唤醒,环球石材依旧能够荣获“中国建材家居百强企业”,不仅是对环球石材品牌的认可,更是对服务态度和责任的一份肯定,面向大众,环球石材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但这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风雨征程”,我们时刻在路上!

  未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环球石材(东莞)股份有限公司必将以梦为马,继续增强企业的品牌意识和责任意识,完善企业发展战略和经营行为,坚守品质和服务的同时不断发展创新,让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品牌,让中国建材家居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