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神尔科技股份携手中国娃公益俱乐部捐助100所贫困学校

2017年11月29日 10:56   来源:中国质量网   
  由深圳市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娃公益俱乐部联合举办的2017“寻找100个乡村幼儿园,让大山里的孩子听到最美的声音”大型公益活动已经展开。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四批64个学校报名并通过审核,神尔科技股份为他们赠送了总共107台神尔天才国学机。

  神尔科技股份一直在为将神尔建设成为全球一流的教育品牌,将神尔建设成为全球知名的爱心慈善企业努力。从去年开始,这已经是神尔科技股份第二次的爱心捐赠了,神尔不断壮大自己,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此前,神尔科技股份和中国娃俱乐部已经为50多个乡村学校捐赠了近百台神尔天才国学机,帮助乡村老师更好地进行教学,收到了老师们的良好反响。

  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代表学校和孩子非常真诚感谢神尔科技股份和中国娃公益俱乐部的爱心捐赠。表示一定会用“神尔天才”国学机和国学教材打造更富有传统文化气氛的学校氛围,让老师和孩子们受到国学经典、古典音乐和哲理故事的熏陶,营造一个高雅的校园环境。孩子们在这样的校园环境中耳濡目染,孩子们的性情性格和文化底蕴一定会随之越来越好!

  神尔科技股份始终将弘扬传统文化、关注青少年成长作为己任,飞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倾力支持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参与社会慈善公益活动的事例就不胜枚举。无论是第一时间支援灾区群众,还是捐助边远山区贫困儿童,无论是给学校捐赠神尔国学听读机,还是救助地中海贫血患儿,神尔科技股份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的画卷溢彩流芳。为了更好地参与和支持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神尔科技股份还将社会公益事业支持纳入年度预算,成立了神尔德育基金会,建立起了支持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长效机制。神尔的大爱已经感染了社会很多爱心慈善机构和个人,相信社会会因此更美好!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