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东易日盛品牌价值203.19亿 新起点新征程 构建家居生态圈

2017年12月29日 16:45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2017中国品牌人年会暨第11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发布会在广州隆重召开,这场被誉为“中国福布斯”的盛宴揭晓了国内目前最具品牌价值的500强企业。东易日盛在此次评选中排名第204位,排名较去年上升73位;东易日盛品牌价值203.19亿元,一年内增长54.14%,继续蝉联中国家装行业榜首。

  

  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东易日盛品牌价值203.19亿 装企龙头地位稳固

  

 平面媒体发文报道 

  由中国品牌研究院和广东工业大学品牌观察研究院所搭建的品牌价值评估模型,体系涵盖了品牌价值评估最核心的几个重要考评指标,包括年营业收入、营业利润、行业属性、行业地位、品牌历史等,完全符合品牌价值评估国际标准。

  

  网络媒体家居频道和微信公众号报道 

  品牌价值最终体现在品牌的营利能力上,品牌的销售额和利润的增减直接影响品牌价值的大小。据东易日盛近期财报显示:2017年初至第三季度财报期末,东易日盛营业收入&净利润双增长: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80亿元,同比增长28.55%;实现营业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109.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母公司利润0.42亿元,同比增长182.51%。财报是企业表现的重要风向标,能全面系统地揭示企业一定时期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所以,此次蝉联家装行业榜首、东易日盛品牌价值跃升至203.19亿也就不足为奇了。作为中国家装率先上市企业,东易日盛的行业龙头地位依旧稳固。 

  自1997年成立以来,东易日盛目前已发展为一家专业化、品牌化、产业化的大型上市家装集团公司(股票代码:002713)。此次东易日盛品牌价值203.19亿元,再创历史新高,这家公司又将谋划怎样的未来呢?

  

新媒体APP报道 

  发力长租公寓市场 

  当前我国租赁人口已达1.9亿,租赁市场规模已超万亿,随着租赁市场的不断成熟及政策的进一步落地,结合长租公寓租赁市场占比,按照每五年进行一次装修的假设估算,长租公寓每年的装修市场至少在千亿元以上。随着决策层面大力提倡“租售并举”,租赁市场开始展现出极大的空间。不少开发商看到了这一契机,纷纷抢滩长租公寓市场。东易日盛作为家装行业的深耕者,已完全形成开展长租公寓装修业务的基础与优势。家装企业东易日盛也有所动作,成立长租公寓事业部,全面负责长租公寓装修的相关业务。 

  精耕装配式装修 

  2016年9月,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决定,国务院办公厅发出《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71号),明确提出要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力争用10年左右时间使装配式建筑占到新建筑比例的30%。2017年11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公布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和产业基地名单,东易日盛被认定为“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成为目前住建部唯一一家以家装为主业的“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构建家居消费生态圈 

  生态,是各个行业近些年的热词,而东易日盛的“生态圈”布局早已准备多年。 

  2014年,东易日盛率先在家装行业实现A股上市2014年8月,凭借资本优势,东易日盛开启了新时代:确定了“实业轮”+“投资轮”的双轮驱动战略,以家装为入口,构建家居生态消费圈。从2015年到2017年,东易日盛先后投资收购了山西东易园、南通东易日盛、长春东易富盛德、集艾设计、创域家居等优秀企业。2017年,又与比邻弘科、艾勒可科技达成深度合作。近期,东易日盛与国内著名的设计品牌——邱德光设计强强联手,也将成为家装界一段佳话。至此,两年内,东易日盛的投资项目已完成15个,不仅涵盖设计、家装等常见领域,还包括金融、大数据、环保科技等多个领域。 

  东易日盛2017年完美收官

  

    2017中国品牌人年会暨第11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发布会——这场被誉为“中国福布斯”的盛宴揭晓了国内目前最具品牌价值的500强企业。东易日盛在此次评选中排名第204位,排名较去年上升73位;东易日盛品牌价值203.19亿元,一年内增长54.14%,继续蝉联中国家装行业榜首。作为中国家装率先上市企业,东易日盛的行业龙头地位依旧稳固。 

  以两百亿为起点,东易日盛已经开始了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