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益盐堂凭借多重优势再添合作伙伴

2018年01月09日 21:02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成都峰泽元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国欣董事长及其考察团队,美国channel ventures公司CEO karren scott henderson到访益盐堂成都总部运营中心,益盐堂通特通销售渠道负责人张联参与接待。

  益盐堂与成都峰泽元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国欣董事长签订了《益盐堂线上整体服务合同》,标志着益盐堂产品线上营销业务渠道的全面展开。目前,益盐堂线上业务除了重点入驻京东等电商平台外,还将陆续与壹钱包(平安万里通)、全球购、中油APP等线上销售渠道展开合作,以扩大产品知名度,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公司形象。

  美国channel ventures公司CEO karren scott henderson在访谈中表达了希望能与益盐堂合作将产品引进到美国市场的意愿。据了解,scott是通过媒体和线上渠道发现益盐堂产品,经深入了解益盐堂实力后决定来访。此次访谈中,张总详尽地为Scott介绍了益盐堂各类产品,并与其进行了深入友好洽谈。

  益盐堂是云图控股集团(002539)旗下盐企,拥有6大品牌,囊括120个单品,已有超百件商标与专利,通过HACCP管理认证,荣膺高新技术企业。在井盐、海盐两大原盐上有优势。益盐堂更是与著名支持人汪涵合作,是首家邀请明星做代言人的盐企,也是首家耗资百万拍摄品牌TVC的企业,并投资上亿元在央视黄金时段投放广告。凭借品牌、专利技术、渠道宣传等大量优势,益盐堂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实力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