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新蓉电缆与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年01月09日 21:07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四川新蓉电缆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共同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三雁、学院老师李聪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新蓉电缆总经理李红燕、总工程师赵保森以及制造中心副总监李建成对校方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签约仪式由李红燕主持。

  仪式上,李红燕总经理向校方代表介绍了新蓉电缆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她强调新蓉电缆的未来发展关键在人才,本次与四川大学开展校企合作主要是以共建实习培训基地为主要内容,希望通过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企业为学校提供实践教学和实习基地,发挥了企业锻炼实践能力和操作技能的优势,加强了技术交流,同时企业也能够选拔优秀人才、拓展新的科研合作领域。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李院长一行在认真听取了新蓉电缆创新成果汇报后对新蓉公司的文化和技术创新成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李三雁院长表示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距离新蓉公司不足5公里,地理优势明显;机械工程学院与新蓉电缆也是专业对口,今后双发应加强合作交流,不仅局限于学生教学、实习及就业,充分整合校企资源,为学生零距离就业提供有力的保障,真正实现了校企共赢,还可以进行共同研发创新,联合进行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等合作,充分表达了校企合作共创美好明天的殷切期望。

  品质新蓉 缆胜未来

  锦城学院李三雁李院长和新蓉电缆总经理李红燕双方在“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并进行了“教学实习就业基地”的现场揭牌仪式,校企双方共同见证“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的教学实习就业基地”在四川新蓉电缆公司落户。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为“品质新蓉”的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更重要的是为新蓉电缆“12345”发展蓝图提供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