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三个关键解码国民SUV—哈弗H6

2018年01月19日 14:58   来源:中国质量网   

  据销量统计,2017年12月份,“国民SUV”——哈弗H6创造了55126辆的销售成绩,年度总销量达到506418辆,完美收官2017,并以累计57个月销量冠军的成绩,继续创造着属于中国汽车的传奇。

  自2011年长城天津工厂下线后,哈弗H6的销量始终保持着持续向上的发展趋势。2015年哈弗H6累计销量破百万,成为自主品牌中首款销量突破百万的SUV车型,堪称业界奇迹;2016年更是实现单月突破8万辆的大关;进入2017,哈弗H6持续领跑,创造了累计57个月销量冠军的奇迹。国民级SUV——哈弗H6冠军光环的背后,除了自身强大的产品力,也离不开其丰富的产品矩阵,对于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以及从安全出发的造车理念。

  更加丰富完善的产品矩阵

  哈弗H6车系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正是全车系包括全新哈弗H6、哈弗H6运动版以及哈弗H6经典版和哈弗H6 Coupe等多款车型共同合力的成果。

  回首2017年,哈弗最为重要的时刻,非哈弗家族战略级SUV车型——全新哈弗H6上市莫属。全新哈弗H6,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由设计大师皮埃尔?勒克莱尔操刀,以“全新动力、全新安全、全新设计、全新技术”四位一体打造。上市初期,搭载“2.0 GDIT/1.3GDIT缸内直喷+7 DCT湿式双离合”两款全新动力组合,装备中控台9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智能启停等丰富的科技配置,并加持哈弗最新“铠甲安全系统”。

  2017年11月的广州车展,加载全新动力总成1.5GDIT+7DCT的全新哈弗H6 1.5GDIT车型正式上市。全新H6-1.5GDIT充分满足了顾客多样化需求,在高性能、高配置、高颜值的基础上,更以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赢得消费者的选择和认可。

  作为哈弗品牌十几年来沉淀积累的集大成之作,全新哈弗H6不负使命,以强大的产品力延续着“国民SUV”的销量奇迹。

  除了全新哈弗H6,2017年度还有三款经典车型换代升级。2017年3月,哈弗H6经典版超值上市,让消费者仅需8.88万就能享有超高品质的紧凑型SUV。而搭载1.5T黄金动力和6AT变速器的哈弗H6经典版,更是以10.48万的亲民价格傲视群雄。2017年10月,2018款哈弗H6运动版,红蓝标车型双剑齐发,以经典的造型,全新的配置,演绎着国民神车的变奏曲。

  精准聚焦用户需求打造超高性价比

  哈弗H6不仅自身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更是首先将紧凑型SUV拉入了一个高性价比的时代。技术的不断迭代升级,研发制造的垂直整合,让哈弗H6在已是一片红海的国内SUV市场上,不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冠军。

  作为哈弗品牌的主力车型,哈弗H6的出色的产品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一直是它的卖点。以最新上市的全新哈弗H6 1.5GDIT车型为例,凭借一如既往的高品质用料、精致细腻做工、以及豪华丰富配置,让该价格区间其他SUV车型无出其右。智能双模防夹全景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智能启停、自动驻车、定速巡航等科技配置一应俱全,并且搭载哈弗互联和人机交互系统大大方便了驾乘人员对车辆的智能操控。

  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

  2017年10月,全新哈弗H6成功完成中国品牌SUV首次公开最严翻滚试验的挑战,并且在试验相关的四大项测试中均表现优秀。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碰撞试验研究部部长李向荣在发表结果后说到:“哈弗SUV向最严翻滚试验发起挑战,并获得突破,不仅说明中国品牌的汽车安全性已经达到世界一流水平,更展示了中国品牌追求更高品质、不断向上的力量。”

  全新哈弗H6装备“铠甲安全系统”,车身设计采用独具特色的安全技术,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全方位进行防护。车身采用激光焊接技术,高强度钢占比超65%。

  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最大程度保证了在极限驾驶情况下车身的稳定性。与此同时,全新哈弗H6的ABS+EBD、HDC下坡辅助、BA刹车紧急辅助、右前盲区可视、主动安全头枕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买哈弗,就是买更安全的SUV”,也一哈弗品牌核心价值已深入人心,也在消费者中不断建立起可靠、安全的良好口碑。

  在2017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中,哈弗H6再次获得10万-15万A级SUV CACSI(汽车综合满意度指数)第一名的好成绩,足见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2011年上市至今,哈弗H6累计57个月蝉联SUV销量冠军,2017年全年销量突破50万辆,国内SUV排名第一。纵观整个中国品牌汽车历史,哈弗H6的佳绩难以复制,哈弗H6国民神车的称号当之无愧。

  特别提醒:2018年1月1日—2月28日,哈弗SUV旗下多款车型同时享受购置税补贴政策。

  红/蓝标全新哈弗H6-1.5GDIT补贴2000元,并可同时享受6万元限额贷,12-18期0利息的优惠政策,红/蓝标哈弗H6运动版2018款(补贴2000元)和蓝标哈弗H6 Coupe 1.5T-6AT(补贴2500元)可享受首付30%,12期0利息,19-36期6.99%低利息的金融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