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向全球展示“京华产品” 德国之旅完美落下帷幕

2018年05月11日 11:18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4月16-20日,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再次奔赴世界规模第一的wire国际管材、线缆及线材展览会和Tube国际管材展览会参展,此次展会于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杜塞尔多夫每两年一届,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大、影响力广的专业管材线材展,在欧洲乃至全世界的行业展会内首屈一指。在为期五天的展览中总计有来自111个国家的73,500名观众到访了此次展会。

  展会上,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共展出了包括精密焊接钢管、热镀锌钢管、螺旋缝埋弧焊钢管、给水衬塑复合钢管、给水涂塑复合钢管等十余种钢管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驻足洽谈。期间,多位制管行业的专家对衡水京华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并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在紧紧把握国内市场的基础上,也时刻关注国际市场需求和变化。多年来,衡水京华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在产品研发上以客户需求为第一准则,使产品能够完美契合客户的需求。通过本次展会,衡水京华吸收了国外先进技术经验,同时进一步扩大了衡水京华的海外知名度,今后衡水京华将继续加大钢管产品出口力度,做大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