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8年马可波罗品牌价值达406.75亿

2018年07月06日 18:02   来源:中国质量网   

  6月20日,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世界品牌实验室在京揭晓“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马可波罗瓷砖以406.75亿品牌价值,名列榜单第109位,蝉联中国建陶行业第一。

  

  与此同时,凭借独树一帜的品牌建设战略和锐意进取的品牌创新精神,马可波罗瓷砖与国家电网、腾讯、海尔、华为、苏宁等优秀品牌共同成为2018年度最佳表现品牌。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2003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是世界领先的独立品牌评估及行销策略咨询机构,由“欧元之父”、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博士担任主席,专家和顾问均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国内著名企业、新闻媒体及学术组织都将世界品牌实验室的品牌报告作为反映品牌竞争现状的重要指标。 

  作为中国建筑陶瓷的领导品牌,马可波罗瓷砖自2004年首次入选“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以来,品牌价值在15年间增长约43倍,至今已连续7年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位列行业榜首。这意味着马可波罗瓷砖的品牌实力得到了消费者与市场的高度认可,并且在国内品牌意识空前觉醒、民族品牌“百家争鸣”的发展新时代里,拥有了足以支撑起“中国品牌”称号的能力和信心。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马可波罗瓷砖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绝非一朝一夕之功。22年风雨兼程,秉承匠心做好砖的初心和理想,马可波罗瓷砖用奋斗路上坚实迈出的每一步,为驱动品牌价值持续增长积蓄力量。 

  坚持品质为基 创新铸就卓越 

  产品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是衡量品牌实力的核心基础。专注建陶生产22年,马可波罗瓷砖坚持从原料起严把质量关,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落实到生产的每一环节,以凝聚智慧的800余项专利驱动产能创新,从而最大程度地保证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成就4500万家庭的幸福安居。 

  卓越的产品品质,为品牌赢得无数赞誉;而强大的生产实力,则为不断提升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打下坚实基础。凭借独到的战略发展眼光,马可波罗瓷砖先后在广东、江西、重庆建立陶瓷生产基地,并于2017年正式开启全球化产能新布局,成为首个赴美投资建厂的中国陶企。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用世界级的技术造更高品质的产品,马可波罗瓷砖凭借产能的不断创新升级,为中国建陶品牌走向国际、与世界品牌同台竞技树立典范。

  

  坚守文化自信 挺起脊梁“走出去” 

  中国人在做陶瓷方面有其独到的技术,马可波罗瓷砖有理由也有信心,在世界舞台上让中国陶瓷崛起!——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 黄建平 

  伴随着新时代高昂的奋斗集结号,马可波罗瓷砖作为行业首家两度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是代表中国陶瓷征战世界舞台的重要力量。马可波罗瓷砖在日益激烈的全球化竞争中激流勇进,其步伐之坚定,源于强大的产品“硬实力”,更源于根植在品牌灵魂中的文化自信。 

  凭借一企之力建立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马可波罗瓷砖将源远流长的中国建筑陶瓷史娓娓道来,并从中汲取文化创新的力量,以独具东方神韵的原创设计唤起无数国人的文化记忆,更使得中国陶瓷在“走出去”的过程中挺起了自信的脊梁。 

  构筑美好生活 真诚回馈大众 

  立志为中国陶瓷打造第一个世界知名品牌,马可波罗瓷砖以品质为基、文化为根, 为构筑亿万家庭的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2017-2018年,乘着“国家品牌计划”的东风,马可波罗瓷砖为品牌建设全新赋能,打造品牌史上首个全国性大型品牌活动——“618超级品牌日”,用品质好砖和真诚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连续两年,无数客户的信赖与支持,见证了马可波罗的强大实力,更为其品牌价值的飞跃注入鲜活力量。 

  百舸争流千帆竟,乘风破浪正远航。马可波罗瓷砖的品牌价值再创新高,既是实力的见证,更预示着未来发展的无限潜能!全新的奋斗征程已经开启,马可波罗瓷砖必将肩负起“品牌大国”崛起的光荣使命,为建设美丽中国添砖加瓦,让世界再爱上中国陶瓷。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