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恒源祥集团应邀参加2018第十二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

2018年09月20日 11:39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9月7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支持,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黄浦区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黄浦区商务委、静安区商务委、上海中华老字号企业协会、上海市商务发展研究中心和上海东艺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8第十二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此次博览会展出面积达8500平方米,共有来自天津、广东、福建、云南、江苏、山东等省市及境外的200多家老字号企业参展,展品涵盖食品餐饮、轻工百货、服装鞋帽、珠宝首饰、家居用品、医药保健、品牌服务等多个品类。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认定的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恒源祥集团应邀参加了本届博览会,并已是连续参展12年。恒源祥集团副总经理康强、技术中心总监何爱芳、服饰产业集团总经理黄珏仁、家纺产业集团总经理强建春等领导出席博览会开幕式,并热情接待了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黄浦区副区长陈卓夫等巡馆领导一行。

  

  在本届博览会上,恒源祥紧紧围绕“老牌新品,时代匠心”的主题,不仅从历史、文化、体育、公益等方面对恒源祥的经营理念、行业地位、社会责任等进行了全方位呈现,而且隆重向人们展示了恒源祥系列全球造产品,如:恒源祥英国造羊绒大衣和美丽奴羊毛围巾、意大利造丝袜、泰国造乳胶枕等,同时还首次展出了恒源祥最新开发的四季羊毛被、疏水T恤、无缝拼接外套、拉杆箱、皮夹及小囡牌保暖内衣等新产品。

  

  模特展示恒源祥最新开发的无缝拼接外套 

  “无缝拼接外套”还受邀在本届博览会特设的新品发布活动专区进行了展示和发布,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发表共同宣言现场

  

  智能发热背心 

  此外,在9月6日举办的博览会配套重点活动——第二届“中国红?中国凤?中华老字号文化节”上,恒源祥连同十余家沪上老字号企业积极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创响上海“四大品牌”的行动号召,联合百家老字号发起了重振老字号的“共同宣言”。集团旗下彩羊品牌与Flexwarm飞乐思公司联合开发的智能发热背心也受邀在文化节上进行了展示和发布。 

  本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为期4天,旨在凸显老字号百年匠心传承,着力展示中华老字号企业的新产品、新设计、新营销、新思维;立足上海优势,依托品牌力量,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战略,重振中华老字号品牌,重塑中华老字号商业文明,擦亮中华老字号金名片。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