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恒源祥荣登“老字号品牌发展指数TOP100榜单(2018)”榜眼

2018年10月17日 16:06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在上海市商委指导下,阿里研究院联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王锐教授共同完成的《中华老字号品牌发展指数》研究报告线上发布,老字号品牌发展指数TOP100榜单(2018)新鲜出炉。恒源祥以总指数81.9,仅低于第一名茅台0.4,高于第三名云南白药12,将榜眼收获囊中。

  【老字号品牌发展指数TOP100榜单】

  本次《中华老字号品牌发展指数》的提出,旨在对老字号创新表现进行全面的数据评估,总结挖掘创新表现突出的老字号品牌,并为政府促进老字号发展相关政策的制定提供数据支持。

  指数构成上,老字号品牌发展指数从市场、消费者、品牌主体三大视角出发,基于5个一级指标(市场力、创新力、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综合计算得出。计算方法上,针对每一个指标所得原始结果,进行标准化以及加权处理,得到老字号最终的指数结果,用于最终整体、分行业、分区域的老字号创新发展对比。

  在一级指标“创新力”的表现上,恒源祥创新力分指标为88.5,在众多老字号中排名居前。作为老字号品牌发展的典型范例,恒源祥入选“老字号品牌创新十大案例”。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