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信戴卡荣膺2018汽车零部件企业“双百强”

2018年11月16日 16:13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2018国际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和国内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以下简称“双百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信戴卡荣膺2018国际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第65位,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第6位。

  “双百强”活动是由《中国汽车报》在2014年独家发起的。2018年,共有全球500多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参与评选,以企业2017年营业收入为唯一依据。“双百强”榜单以其专业性和权威性,获得了汽车产业的高度认可,对汽车零部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引导作用。

  自2014年以来,中信戴卡进入双百强榜单,持续名列中国企业零部件百强企业前十名,在国际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中排名从第98位跃升至今年的第65位,期间,中信戴卡经营业绩的快速增长和企业的飞速发展为业界有目共睹。作为民族汽车零部件企业,中信戴卡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振兴民族汽车工业发展和打造“制造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