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长城举行职能部门人才管理试点工作动员、培训暨组织核心能力分析会

2018年12月06日 14:43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为更好地明晰中国长城实现战略规划所需的组织核心能力,梳理总部各职能部门对公司核心能力的支撑,盘点各职能部门的核心人才情况,2018年11月20日,中国长城在长沙运营总部组织召开职能部门人才管理试点工作动员、培训暨组织核心能力分析会。中国长城总裁、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刚,中国长城财务总监刘文彬,中国长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明辉,中国长城副总裁王习发等参加本次会议。

  徐刚强调,各职能部门要适应中国长城转型的需要,着力培养一批能干、肯干、善干、愿干的人才,因此必须对现有人才进行梳理,用人必先知人。本次盘点工作对中国长城未来建设、人才发展以及完成中国长城转型工作、实现中国长城战略目标至关重要。人才管理工作是中国长城实现长久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中国长城党委、经营班子对此非常关注,同时也要求各职能部门能高度重视人才管理工作。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人才盘点的工具及方法进行了演练,通过研讨得出盘点结果,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拟定的中国长城核心能力及部门关键职能能力。

  后续中国长城经营班子还将组织专项会议,对各部门的汇报成果进行商议,并确认中国长城核心能力需求。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