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北京稻香村元宵汤圆初冬上市

2018年12月11日 14:45   来源:中国质量网   

  初冬来临,北京的气温逐渐下降,冬天的气息也越来越明显,老字号北京稻香村的元宵汤圆已悄然抢“鲜”上市。

  黄米榴莲汤圆成网红新品

  黄米钙奶汤圆曾在2018年的元宵节来临之前火速蹿红,节日未到就已脱销,成为了节日里的网红产品,如今这款让很多消费者惦念了近一年的黄米汤圆,终于在大家的期盼中回归。

  今年北京稻香村不仅加大了黄米钙奶汤圆、黄米红糖核桃汤圆的产量,同时还新增研发了一款黄米榴莲口味汤圆,为消费者拔草网红汤圆增添了更多选择。细腻的黄米粉精选辽宁锦州产业带优质的大黄米磨成,与雪白的糯米粉经过一定的配比制成特有的淡黄色汤圆,内馅儿选用有着“水果之王”之称的榴莲为馅,浓郁的榴莲口味伴着淡淡的奶香,汤圆煮后为淡黄色,口感清甜软嫩,油炸黄米汤圆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今年北京稻香村的汤圆一共9种口味,除了网红的黄米汤圆,也有经典的精制黑麻、玫瑰豆沙、桂花山楂、浓香花生和奶油可可等口味的糯米汤圆,同时还有黑麻和豆沙口味的糖醇汤圆。汤圆品种多、口味丰富,零售价为12元/袋(糖醇汤圆18元/袋)。

  鲜活元宵产品限量供应

  今年,北京稻香村的元宵粉制作依旧保持传统的石磨工艺,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糯米的营养成分和自然香味,摇出的元宵黏度高,吃起来既松软又劲道,颗颗馅料饱满,有茸头。

 

  消费者可根据需求按个数选购,还可以自由选择口味进行组合。今年除了精制黑麻、桂花山楂、传统五仁、奶油可可四种口味的元宵产品,还新增了核桃玫瑰元宵。据了解,元宵产品分口味售卖将持续至小年,售价均为30元一斤,一斤大约20颗。

  由于元宵属于鲜活产品,保质期短,对贮存条件要求也比较严格,为保证质量及口感,均采取当日生产、当日售卖的原则,统一配送至在全北京地区近200家门店,每日限量销售。北京稻香村的元宵得“排队买”、“赶早买”,一直以来都是老顾客的经验之谈,想吃到最喜爱的口味还是要提早到北京稻香村门店购买。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