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王力集团王跃斌荣获“浙江省好企业家”

2019年04月17日 14:02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3月26日,“浙江省好企业家”“浙江省乡村振兴领军企业”等颁奖大会在杭州举行,王力集团董事长王跃斌、先行集团董事长吕文广、春天集团董事长吕新印荣登“浙江省好企业家”榜(100名),获评“浙江省好企业家”殊荣。

  近年来,浙江省中小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关于开展浙江省好企业家等奖项评选工作的函》文件精神,在全省中小企业范围内开展评选“浙江省好企业家”等奖项的活动,经前期企业申报,各县(市、区)政府经济管理部门或政府相关部门审核、推荐,经省中小企业协会组织专家初审,省中小企业优秀企业家评审委员会审核认定,并在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网站公示,最终评选出一批“浙江省好企业家”。

  据悉,获评“浙江省好企业家”需担任企业主要领导职务5年以上,具有成功的创业创新实践和独特的经营管理理念,企业业绩突出,并在业界获得广泛认同;履行社会责任,奉献企业爱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精准扶贫行动、应急救灾等,自觉做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的模范;被公众认为好企业、好产品、好口碑的带头人,在行业中具有示范引领作用;企业近3年内未发生重特大环境污染、安全责任、违纪违法等案件。

  此次获得“浙江省好企业家”殊荣,不仅是王跃斌董事长个人的荣耀,更是社会各界对王力经营业绩的肯定。创业20多年来,王跃斌带领公司员工积极应对市场竞争和挑战,通过大力开展品牌、研发、软件、产品、智能制造、信息化建设,不断创新,满足、引领市场需求,率先推行智能管理、智能制造、智能产品,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确保企业经济持续增长,2018年王力品牌价值已达271.62亿元,连续7年门业第一,连续6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门类首位。

  在发展自身企业的同时,王跃斌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用于慈善捐助、新农村建设、教育事业等各项资金达数千万元,为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先后荣获“中国诚信企业家”“中国门业十大功勋人物”“中国改革十大创新企业家”、2014年“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品牌建设奖”、2015品牌中国门行业年度人物、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永康市首届十大“永康匠人”、金华市劳模、金华市首届“八婺工匠” 、永康市“匠心传承导师团”导师、“中国新时代生态文明公益人物”“改革开放40年杰出贡献奖”等殊荣。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