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9年国际VR/AR大会专家座谈会在富春江集团召开

2019年07月02日 15:14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为深入实施富阳区“人才强区”战略,加快VR/AR技术与各行业的互动融合发展,推动高新产业发展,富阳区政府特承办2019国际VR/AR暨三维显示大会,与中国电子学会搭建起交流平台。 

  2019年6月14日下午,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王天虹带领VR/AR专业委员会专家一行走进富春江集团,为富阳高新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建言献策、答疑解惑。富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人才办主任仰中旻,及区委人才办、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区科协等部门共同出席会议,参加座谈的还有富通集团、中荷电子、金火机床等10余家相关领导企业负责人。 

  会前,学会专家一行在区领导及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参观了永特信息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富阳光通信产业发展现状,集团副总裁陆春校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天虹秘书长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子学会总体概况,并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与富阳区政府、富阳企业建立长期、紧密交流合作。区领导仰中旻对中国电子学会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富阳高新产业发展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希望企业能够居安思危,学会运用前瞻性、战略性的眼光,积极导入新思维、新技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全区工业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