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贝特利荣膺“Touch China触摸屏行业最具影响力 品牌材料厂商”

2014年07月28日 10:47   来源:中国质量网   

  Touch China 2014 第七届国际触摸屏技术暨设备(深圳)展览会日前在深圳举行。苏州贝特利作为导电银浆及触摸屏化学品一站式服务商,全程参与了此次展会。

  贝特利在此次会展上,展出了旗下触摸屏导电银浆系列产品,触摸屏液态光学胶(LOCA),触摸屏保护胶(蓝胶),触摸屏玻璃油墨等触摸屏化学品,获得了业内一致的认可与肯定。

  在此次展会期间,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苏州市贝特利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有幸从众多参展厂商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4触摸屏行业最具影响力 品牌材料厂商”的称号。这既是对其在过去一年中行业影响力的肯定,也是对其在新的一年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创新科技,创新生活—Better Technology Better Life”是贝特利一直追求的目标,也是其展现企业社会责任的缩影。

(责任编辑:田亚亚)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