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爱斯沃益生菌 全球领先技术

2017年02月10日 14:03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6年12月18日,爱斯沃在新品发会上由爱斯沃董事长成泉发布了爱斯沃最新产品益生菌的上市。此消息一出,引发了不少的热议。因为人们都知道爱斯沃是美妆护肤品的品牌,爱斯沃是专注健康美丽与时尚倡导者。爱斯沃益生菌是一款专注肠道健康益生菌产品,与美国杜邦丹尼斯克合作,利用全球唯一的肠道模拟系统。这是一款领先全球技术的益生菌产品,是一款全家老少都能食用的产品。

  如今健康问题已成为关注的焦点,益生菌能够调节人类肠道菌群平衡,促进人体健康。女子30岁开始,男子40岁开始,生理功能旺盛期结束,转向走下坡路。生理意义上,这个年龄步入中年人,表现为胃肠功能减弱,肠道双歧杆菌数量很少,肠道年龄开始老化和衰退。60岁以后肠道双歧杆菌几乎没有,肠道年龄完全衰老。生活中很多因素,都会导致肠道双歧杆菌数量减少。如饮酒,酒精对双歧杆菌有抑制和杀害作用;如吸烟,烟毒通过血液循环进入肠道,也对双歧杆菌有抑制和杀灭作用。工作节奏快压力大,造成免疫力低下,肠道双歧杆菌数量减少。希望尤其中年人和老年人,日常补充益生菌双歧杆菌和乳杆菌,这样就可以预防肠道老化,保障身体健康。

  爱斯沃益生菌拥有世界益生菌核心技术——HOWARU。本配方均获得Howaru商标持有人提供,丹尼斯克的专家和世界各地近3000名生物学家、医学专家、医生和工程技术人员广泛合作,在数以亿计的菌种研究过程中,掌握了一万多种菌种的研究成果并筛选出为数不多的几株益生菌菌——嗜酸乳杆菌、副干酪乳杆菌、干酪乳杆菌、植物乳杆菌、乳双歧杆菌。经过40年的科学研究、临床试验和市场验证,这几株益生菌都表现出安全、稳定和健康功效卓越等特点。

  爱斯沃一路走来得到了人们的肯定,一直秉承着“做正品,美中国”的理念,将未来的路继续走下去。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