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启迪三汇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4月17日 14:04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3月30日,启迪三汇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以下简称:中船重工711研究所)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合作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启迪三汇总经理高旭峰、副总经理(兼上海办事处总经理)朱东杰和中船重工711研究所所长董建福、副所长艾钢、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杨勇兵出席签署仪式。

签约现场

  本次合作,双方将在节能环保技术和产品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更好地体现作为企业家应该承担的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

  启迪三汇总经理高旭峰在签署仪式上发表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启迪三汇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并对相关项目的实际运营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中船重工711研究所所长董建福也发表致辞,他对与启迪三汇的合作协议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达了对启迪三汇的信任和对双方合作前景的期待。

  会上,双方就投融资、技术服务支持、可研报告、设计出图、方案设定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企业发展理念及双方合作模式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建立和巩固与各方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在共赢互利的基础上,共同开创燃气领域、供热领域的新天地,增强双方的市场地位和综合竞争力,共同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签约仪式是双方优势互补、技术交流、信息共享、互利多赢的开始,双方将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