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产品创新、精准营销的重磅组合拳 造就味全高速成长动力

2017年04月28日 15:43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20年,中国的消费者经历了发达国家近一个世纪的消费体验,消费群体与消费需求也随着市场的更迭不断转变。当前食品行业面临着产品同质化严重、产能过剩的现状;同时广大消费者尤其“新世代”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日益多元化与个性化。如何在消费升级的压力下保持活力、持续增长,是每个食品企业面临的考题。

  行业领军型企业杭州味全食品有限公司,在这场“消费升级大考”中始终以领跑者的姿态积极应对,将压力转化为高速成长的动力,保持营收实现连年跨越式增长。近日,味全在多场行业论坛中实力发声,分享了自己的“赶考”秘诀与经验。

  精准消费者洞察,助力味全高速成长

  味全于日前受邀出席2017食品饮料创新论坛(FBIF Food & Beverage Innovation Forum)并发表主题演讲。FBIF主席Isabella特别指出:“在创新以及市场洞察、消费者研究方面,味全有自己的成功秘诀与实战经验,值得作为一个经典案例与大家分享”。味全冷藏产品企划江泓一当天发表主题演讲《高速成长动力,基于消费者洞察的战役》,用近来味全每日C的高速成长案例揭示创新所带来的品牌活力与价值开发,引发热议。每日C在营销领域动作频频。在品牌定位基于目标消费者洞察寻求全新的沟通点,提醒消费者养成一个好习惯”每天喝果汁”。在个性化包装营销方面,创新与消费者的“对话模式”,继“理由瓶”之后顺势而上推出“Hi瓶”、“拼字瓶”,更是凭借与热门IP《微微一笑很倾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合作,推出定制版台词瓶及合作版包装桃汁,通过借势营销,实现品牌共振。每日C中的桃汁更是被凯度消费者指数预期有望成为2017年果汁市场的“爆款”。“拼字瓶”因其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的大量自发性曝光入选虎嗅“WOW!2016最佳新媒体营销案例”TOP 10。

味全冷藏企划江泓一 发表《高速成长动力,基于消费者洞察的战役》

  味全深度挖掘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及习惯,及时进行企业和品牌战略定位的调整,不断推进创新举措,凭借其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圈粉无数年轻人。

  紧抓消费升级风口,聚焦酸奶消费新需求

  味全以乳品起家,近日也由冷藏产品企划主管游刚维亮相京城出席第五届中国乳业峰会,发表主题演讲《酸奶市场发展趋势与产品创新》,传授酸奶产品创新秘诀;携手行业大佬共商酸奶市场未来方向。

味全冷藏企划游刚维 发表《酸奶市场发展趋势与产品创新》

  味全近几年聚焦酸奶消费新需求,总结出未来酸奶产品发展多项趋势,包括无添加及纯天然、低糖低脂、功能细分诉求、高端享受等。同时紧抓消费升级风口,于4月中旬推出新品优酪乳“满足点”系列,主打果肉饱满新鲜,通过产品升级以活化果粒市场,抢占市场份额;推出优酪乳“放肆点”系列,主打高蛋白纯浓厚,借由高蛋白带来浓厚纯正的口感,给消费者兼得健康与美味。另外,拳头产品活性乳酸菌也已全面升级,不仅提升至每毫升600亿超活菌,更减糖13%,清爽升级、健康加分,为你饭后减减压。

  味全紧抓消费升级风口、不断追寻消费者需求价值,积极把握新消费需求带来的全新增长点,通过产品创新及精准营销的重磅组合拳,让企业充满活力,朝着提供给消费者更新鲜、健康、优质的产品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