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麦克维尔盛装亮相2017年中国制冷展(上海)

2017年05月19日 11:55   来源:中国质量网   

  麦克维尔盛装亮相2017年中国制冷展,这是麦克维尔自2009年以来,麦克维尔连续9年通过制冷展的平台向行业发布新产品技术,大力支持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的工作并保持紧密的合作。本次展会,麦克维尔向行业巩固了磁悬浮技术、单螺杆技术和热泵技术等的行业市场领导地位,彰显了麦克维尔专注HVACR产品与技术创新145年的品牌理念。

  经过专家严格苛刻的评选麦克维尔在展会上展出的MCP-WXE磁悬浮一体式全变频集成冷冻站、四星轮压缩机、“焰阳”超低温空气源热泵获得了中国制冷展官方主办的“创新产品”大奖。

  麦克维尔赞助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制冷空调产业发展白皮书》编制项目。

  在制冷展期间,麦克维尔高层受到了行业权威暖通在线、I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森山COO和田总分享了麦克维尔这些年逆市飞扬的秘籍。

  近日,由中国制冷学会主办的数据中心冷却技术高峰论坛在展馆会议室举行,麦克维尔技术经理余钦和行业分享麦克维尔数据中心专属产品和应用案例。并和江亿院士等与观众就数据中心技术话题进行了互动。

  中国制冷展(上海)虽然已经落下帷幕,麦克维尔受到了广大专家、用户、供应商等的认可,但是麦克维尔并不以此为其骄傲,而是以此为鼓励,继续研究研发出更多新技术及产品,引领空调技术与解决方案的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