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全力支持一带一路峰会 PHIDEON辉昂定义国宾用车新标准

2017年05月24日 16:02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5月14日至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此次高峰论坛,是“一带一路”提出3年多来,中方就此召开的规格最高的国际性会议,汇聚了全世界关注的目光。上汽大众C级高端轿车PHIDEON辉昂继入列国宾外事接待指定用车、全国两会用车后,又成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国宾车队用车。50辆PHIDEON辉昂为本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提供用车服务,带来舒适、愉悦的出行体验,树立了政商用车新典范,定义了国宾用车新标准。

  此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为实现联动式发展注入新的能量,有来自多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出席,共商合作大计,受到多方关注。能够为本次高峰论坛服务,也是对PHIDEON辉昂实力的认可。

  PHIDEON辉昂集不凡气度、前瞻科技于一身,并将优良材质与精湛工艺完美融合,带来尊享体验。其车长度超5米、轴距过3米,加上修长的前盖造型、较短的前后悬设计,带来黄金比例的车身布局,赋予其优雅大气的不凡气场,结合环绕式车身腰线,尽显动感之美。

  此外,PHIDEON辉昂还拥有D级车上装备的自适应空气悬架,不仅带来驾乘舒适性的全面提升,更让灵活动感的驾驶成为可能。平视显示系统、红外线夜视成像系统、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新一代8英寸MIB高级导航和多媒体交互系统等高端科技装备,令信息交互更加智能。

  欧洲百年橄榄白蜡木饰条,经17道严苛工序制作,保证了木饰天然纹理的质感;带气动式按摩功能的NAPPA定制小牛皮座椅、车门自动吸合装置等配置,带来宾至如归般的非凡体验。

  PHIDEON辉昂上市以来,不仅先后成为国宾外事接待指定用车、全国两会用车,此次又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保驾护航,树立了政商用车新典范。未来,PHIDEON辉昂将继续与当代领衔者并肩同行,为他们提供超越期待的优质出行体验,展现“隐锋芒,自辉昂”的品牌精神。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