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东风嘉实多召开摩托车机油产品发布会

2017年06月08日 11:52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6月5日,东风嘉实多召开摩托车机油新品上市会。合肥禾创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东风嘉实多摩托车机油产品的全国总代理商,与东风嘉实多签署了合作协议。东风嘉实多总经理张先龙、副总经理杨洁出席会议,东风嘉实多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东风嘉实多“全护”摩托车油的20家省级经销商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东风嘉实多向禾创公司以及来自全国的省级经销商代表介绍了东风嘉实多的企业概况、技术及保障能力介绍、公司销售渠道及主要客户,同时介绍了东风嘉实多“全护”摩托车油产品,并做了摩托车润滑油知识交流。据介绍,该产品专为普通摩托车设计,满足用户四季通用需求,满足国家汽机油标准GB11121、美国石油协会API SF规格及日本汽车标准化组织JASOMA标准要求,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当被问到,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节点推出摩托车机油产品,张先龙解释说,“东风嘉实多油品技术的成熟度已经达到了。因为摩托车机油跟汽车机油一样,追求提高燃油效率,延长换油的周期。东风嘉实多车用油,特别是在商用车上已经有比较好的技术基础。还有一个原因是基于市场需求,公司也希望开拓一个新的增长点。现在的汽车市场处于比较平稳的过渡期,轿车润滑油的需求可能会趋于稳定甚至下降。就公司的定位而言,东风嘉实多作为在国内的润滑油行业的领先者,我们希望产品不局限于柴机油和汽机油市场,同样希望在摩托车油市场成为一个领先者。东风嘉实多希望在未来2-3年里面摩托车润滑油达到一个亿左右的销售额。”

  禾创公司总经理陈福兵说,禾创公司具有畅通和足够数量的优质渠道和客户,作为东风嘉实多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将做好前期市场的宣传推广工作,配合代理商协商和建议,共同制定有效促销政策。打造服务型营销模式,以服务拉升东风嘉实多的品牌知名度。

  据东风嘉实多市场部负责人介绍,东风嘉实多通过市场摸索,4月底开始与国内市场上销售网络成熟、渠道广泛的摩油经销商洽谈,并于5月15日达成合作,定于6月10日交付第一批摩托车润滑油产品。东风嘉实多与禾创公司签署了两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到2018年摩托车润滑油产品希望能够实现销量全国领先,销售排名行业前五的既定目标。

公司总经理张先龙先生致辞

市场销售部彭志刚部长主持小组讨论

市场销售部副部长李琮颖主持会

经销商代表参观公司展厅(一)

经销商代表参观公司展厅(二)

摩托车润滑油产品介绍

签约仪式(一)

签约仪式(二)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