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久保田公司荣获2016-2017年度“绿英奖”

2017年06月23日 11:58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6月8日-9日,由中国环境投资联盟、环境企业家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环境产业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期间,“绿英奖”评审委员会为2016-2017年度环保领域表现优异的企业颁发“绿英奖”。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久保田农业机械(苏州)有限公司凭借多年在水处理领域的沉浸,荣获“水处理设备及综合服务标杆企业”称号。

  “绿英奖”作为中国环境产业的价值标杆,已经成功评选了8年。截至2016年,先后有156家环保企业、42家金融机构和36家环境服务机构获得了“绿英奖”。

  “绿英奖”是由中国环境投资联盟、环境企业家联合会共同发起,由来自学术机构、行业研究者、专业媒体组成的独立评选委员会进行筛选和最终评定。评选采用公正、独立、公益的原则,不涉及任何的费用和利益交换,在参考各种公开指标、媒体报道、各种其他获奖情况、专利数量、行业研究报告、部分实地调研的基础上进行初步筛选,最终在扩大征求意见范围的基础上确定获奖企业。

  久保田公司曾在2014-2015年度获得过“绿英奖”。

(责任编辑:王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