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宏陶所属集团重磅打造佛山最完善的陶瓷创新生态圈

2017年07月12日 11:00   来源:中国质量网   

  石湾古镇文创园由宏陶所属集团投资10亿建设,建筑面积达26万平方米,园区保留了80年代的红砖工业厂房,改造后独具现代工业风格。生态办公,环境优雅,提供600个停车位,致力打造佛山最完善的陶瓷创新生态圈,全国陶瓷领军品牌——宏陶陶瓷已抢先进驻。园区将建设全国最大的中国陶瓷博物馆,引领陶瓷产业创新。

陶瓷营销总部

家居设计样板间展示

  每唯思创意 陶瓷设计创新

  唯思创意是一家由中意两国资深设计师团队、艺术家团组成,专为家居或建陶企业提供创意性产品的产品设计开发型公司,在南风古灶片区拥有4000多平方米园林式办公环境和300多平方米艺术实验室,环境优美,富有艺术设计感。落户园区后,得到陶瓷行业、设计行业等诸多关注,以及政府单位频频到访,学习其创新创客发展模式。

  宏陶陶瓷 陶瓷科技创新

  作为首个进驻石湾古镇文创园的大型陶企——宏陶陶瓷秉承“古镇新星 宏陶精工”的品牌文化,继承佛山陶瓷的千年精髓,用十九年建设成国内建陶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位于园区的营销展厅一楼设有VR黑科技展厅,让消费者体验真实的瓷砖装修场景,各种风格随意切换。

  中小企业也不用担心,众创空间已经为其准备好了。既有独立的办公场所,又能共享公共空间的会议、接待、休闲等资源。入驻园区的创新创业企业还能申请政府专项资金补贴。

  佛山国际创客中心 陶瓷众创空间

  佛山国际创客中心总体规划面积2万平方米,位于园区的A10以及A12号楼,建成后,将成为佛山地区硬软件最好的创客空间。目前已经成功引进约200家企业注册落户创客中心。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