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神尔天才国学电视怎么样?

2017年07月21日 15:55   来源:中国质量网   

  “神尔天才”国学电视是一款全新的国学教育学习产品,是结合了“神尔天才”国学机和普通电视机于一体的新型电视。

  在“家长模式”下,它就是一台普通电视,可以供家长休闲娱乐。退出“家长模式”,它就是一台国学机,内置国学学习资源2478个,包括国学视频资源,比如德育故事系列、《弟子规》动漫、《三字经》、《大学》、老子《道德经》以及传世名画和书法系列;国学听读资源,包括《孝经》、《弟子规》、《三字经》、《论语》、《笠翁对韵》、《大学》、《诗经》、唐诗宋词元曲、毛泽东诗词,还有历代美文、中医养生、常礼举要等等;音乐润心资源,比如中国古典音乐、西方经典音乐、快乐儿歌、大自然的声音、经典童谣等等;明德启智故事,包括十万个为什么、益智百科、成语故事、山海经神话故事、365夜童话故事等等。

  这样一款国学电视,既可以满足家长休闲娱乐的需要,也可以满足孩子学习的需要,可以说一举两得。大家知道,在现在这样一个电视充斥生活的时代,不让孩子看电视,不可能。但是,看什么样的电视,就成为区分父母智慧选择与否的关键。一般电视没有密码功能,孩子放学回家了打开就看,有时家长太忙,无法监控,孩子想看什么就看什么,想看多久就看多久,这对孩子的身心和视力都有非常大的伤害。如果有一款电视,打开全是有益的内容:国学经典、古典音乐、益智故事等等,既可以满足孩子看电视的需要,又可以学到有益的知识:看德育故事、《弟子规》动漫能让他学会孝顺父母、友爱兄弟等,听《三字经》、《论语》、唐诗宋词又对他在学校的学习有帮助,听古典音乐可以培养他良好的性格等等;而且,这样一款电视,可以为家庭营造一个书香门第的氛围。相信智慧的父母都会选择这样一款电视。

  “神尔天才”国学电视,是目前市场上领先国学电视,里面所有的国学资源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神尔天才”是神尔科技股份旗下的知名品牌,神尔科技股份致力于国学教育的研发、推广和服务,公司主营业务包含:“神尔天才”系列国学机、国学电视等畅销科研产品,中国传统文化进校园的神尔·泽慧国学智慧教室系统解决方案,基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儿童“生命品格养成”课程体系,以及荣居“中国亲子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榜首的“家教智慧”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神尔科技股份,是目前国内推广普及中华传统文化规模领军的公司之一。

  “神尔天才”国学电视,给孩子高品质的精神陪伴,为家庭营造书香门第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