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海CBME 民族老品牌南山奶粉大放异彩

2017年08月08日 10:33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第17届CBME中国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全球最大的国际孕婴童展,本次共邀请将近4000个母婴品牌齐聚展会。南山携旗下众多畅销系列产品华丽登场,凭借着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获得业内外观众的一致认可。

  走近位于5号馆的四季南山,其精美高端的展馆设计,琳琅满目的产品陈列以及热情亲和的南山团队吸引了众多家长、宝宝以及经销商的注意,展馆内人气爆棚,热闹非凡。

  这次CBME展会南山还特别增设了“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扫描二维码玩游戏(CBME南山倍慧足球赛),可赢取精美奖品。

  此次展会,南山携婴幼儿奶粉、倍益营养包、南山奕采辅食、成人奶粉多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前来咨询的大咖们络绎不绝,还有不少经销商慕名而来,围绕在南山的洽谈桌上,不断询问南山在场负责人合作意向,经销商们一方面看重了南山多年来的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想从庞大的母婴市场中分得一杯羹,鉴于对南山品牌及产品的信任,前来洽谈合作,有经销商当场就完成了签约和订货,现场签单如潮。

  众所周知,南山依靠雄厚的企业实力打造了一系列畅销的高质量配方奶粉,并在行业内获得一致好评,无论是竞争对手,还是消费者,对南山产品的品质都是竖拇指表敬意。此次参加CBME孕婴童展,一方面向行业内、消费者展现南山的品牌实力,另一方面通过与经销商、消费者的交流,聆听来自八方的声音,精准把握市场动态,以便日后研制更优质、更适合消费者的食用的好奶粉。

  CBME对南山来说,只是一个起点,不会是终点。在未来,南山会一如既往的会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而努力,将南山产品带到全球每一位角落,向世界展示中国奶粉品牌的实力。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