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榄菊被评为“中国环境标志优秀企业”

2017年08月10日 11:00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中山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被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评为“中国环境标志优秀企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是中国环境保护部指定的唯一环境标志认证机构,是国内最权威的绿色、环保产品的认证公司。认证中心通过文件审核、现场检查、样品检测三个阶段的多准则审核来确定产品是否可以达到国家环境保护标准的要求。目前政府绿色采购的产品均须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而“中国环境标志优秀企业”是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对全国各行业中,在积极推进企业环境标志产品事业发展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授予的称号,全国只有少数企业荣获此荣誉,此次榄菊获此殊荣非常不易。

  “健康生活,榄菊相伴”,是榄菊的企业使命,也是榄菊对消费者、对社会永恒的承诺。作为全国消杀行业的龙头企业,榄菊是蚊香、杀虫气雾剂、电热蚊香片、电热蚊香液等产品国家标准的主要制定企业,也是消杀产品环境认证技术标准的主要制定企业,为推进行业环保产业绿色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在发展的过程中,榄菊不断探索新技术和新工艺,使产品更为节能环保,并制定了详细的环境管理规划和实施控制程序文件,使生产现场环境与产品环保性能协调一致。同时积极开展绿色供应链管理,对供应商提出了严格的环保要求,在采购时进行严格的环境确认,并将遵守绿色采购标准写入采购基本合同中,从产品源头上进行环保把关。

  从2006年开始至今,连续十年,榄菊持续通过了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的现场评审,榄菊系列产品连续多次获得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在近三年现场评审中,更是以零不符合项圆满通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次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优秀企业”称号,是社会对榄菊优秀品质的认可,也是对榄菊的鼓励与鞭策。今后,榄菊在发展的过程中,将会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为榄菊百年品牌的铸就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