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100-1=0”银桥40年匠心坚守 鼎立中国乳业D20

2017年08月15日 13:45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以“铸就品牌,振兴奶业”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盛大开幕。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其它D20企业共聚齐齐哈尔,一同探讨奶业发展方向。

  在农业部的重点推动下,D20企业联盟为引领中国乳业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以质量铸就品牌、创新培育品牌、产业化构建品牌、诚信维护品牌、宣传唱响品牌等为重点,为全面振兴中国奶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十年品质坚持,两代人情感传承

  会上,D20企业按照“匠心精神、地缘优势、历史传承、格局梦想”为主线,讲述企业品牌故事,展示企业骄人风采。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执行总经理刘俊用“100-1=0”的不等式向与会嘉宾诠释了银桥乳业四十年坚持“匠心质造”的企业发展之道。

  2000多年前,古代劳动人民用工匠智慧创造出了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俑。到现在,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银桥“秦俑”品牌奶粉实现着对工匠精神的继承和弘扬。银桥在这里诞生,也将从这里出发,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品牌质造和工匠精神。

  1978,对于中国经济发展是一个充满意义的数字。1978年,银桥应运而生,和改革同发展,与时代同步伐。四十年的品质坚守,让银桥成为两代人的情感传承。“100-1=0”,是银桥对每一滴牛奶的严苛要求,是对每一位消费者的用心承诺。也正是因为这份坚守,银桥连续六年被选为欧亚论坛指定乳品。

  品位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作为丝绸之路起点的西安,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将牢牢把握这一历史发展机遇,用工匠精神铸就企业品牌,不忘初心,用心做好每一滴牛奶。

  牛奶公益助学 获评“爱心企业”

  自2017年农业部部署“中国小康牛奶行动”以来,D20企业已累计为我国贫困山区学校捐赠价值4400多万元乳制品,惠及10.5万学子。银桥乳业积极响应号召,精心组织安排,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荣登D20牛奶公益助学行动荣誉榜单,并被农业部授予“爱心企业”徽章。

  银桥将在今后继续发挥龙头企业应有的担当和责任,坚持营养扶贫,关注国民健康,为让更多的中国人喝上优质、安全、放心的牛奶,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