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雷诺表荣获《深圳标准认证》

2017年10月19日 14:25   来源:中国质量网   

  深圳标准是政府、社会团体、产业联盟和企业制定的有关经济、社会、城市、生态、文化发展和政府服务等各个方面的先进标准及规范的集合,是深圳质量的量化与规范。深圳标准相关条例指出,深圳质量应有更高的目标和要求。深圳标准的定位是创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标准。

  

  

  2017年10月12日,2017年世界标准日纪念大会暨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示范创建推进大会向社会各界宣传深圳标准建设成效,更好的推进下一阶段打造深圳标准工作。

  

  雷诺表业董事长詹西洲本次会议为纪念2017年世界标准日及为第二批深圳标准认证企业、深圳标准专家库第一批专家代表和IEC青年专家“优秀选手”颁发证书。雷诺表业不仅参与了深圳标准中有关钟表标准的起草、修订工作。而且是标准实施以来通过《深圳标准认证》仅有的两家国产手表企业之一。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大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省镇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汇集社会力量,扎实推进深圳标准各项事业发展再创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性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雷诺表业自创建以来,坚持让质量走在生产前端,把质量放在第一位,不盲目追求速度和规模并在员工中推行工匠精神。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