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奥佳华奇步派跑步机斩获2017海峡工业设计大奖赛金奖

2017年11月18日 11:24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2017年海峡工业设计大奖赛在厦门集美新城市民广场展览馆隆落下帷幕。该工业设计大奖赛自启动以来,共征集3368件作品,初评后有550件作品入围,经过专家评审只选出金奖作品8件。国际知名健康品牌奥佳华,旗下奇步派时尚折叠跑步机从3368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斩获金奖。

  据了解,海峡工业设计大奖赛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自2013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举行一次,2017年已是第三届,逐渐成为一个工业设计品牌赛事。2017海峡工业设计大奖赛以“设计·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大赛设置了智能装备、电子信息、家居用品、运动休闲用品、文创旅游产品等五大类,涵盖了衣食住行等各个领域。不仅参赛人数、设置奖项大大增加,“国际化”“专业化”日益凸显。在这样一个国际化、专业化的平台上,奥佳华奇步派折叠跑步机突破重围,最终斩获金奖!

  2017年海峡工业设计大奖赛以创新性、实用性、环保性、经济性、商用性五大维度为评审标准。奥佳华奇步派最终斩获金奖,也是实力说话。不仅设计理念与大赛主题相契合,还与大奖赛的评审标准相呼应。 

  在2017海峡工业设计大奖赛颁奖大会上,奥佳华集团技术副总经理张云龙代表奥佳华出席,见证了奥佳华奇步派的荣耀时刻。颁奖仪式结束后,张云龙接受了厦门卫视记者的采访,并对奥佳华集团及获奖作品奇步派作出了介绍。 

  “新客厅主义”设计理念独特新颖,创新点突出 

  客厅升级消费趋势正在大城市中发生,从前客厅主要功能是待客聚会,而现在成为家人休息、放松、休闲娱乐的场所,传统客厅消费升级到现代客厅。越来越多人关注家居生活健康、舒适、多功能,奥佳华积极践行“新客厅主义”理念,推出集舒适、功能、健康于一体的创意产品折叠式时尚跑步机奇步派,为快节奏生活带来焕然一新的运动方式。

  轻运动正当时,奇步派一机多用实用性爆表 

  据调查,挥汗如雨强度大、难坚持、简单重复太枯燥是排名前几个不想运动的理由。奥佳华奇步派告别传统跑步机,引领时尚跑步机宅运动风潮。奇步派,跑步&仰卧起坐&家居一机多用,实用性绝对爆表。改变家用跑步机大而占地的通病,拥有专业软质跑道,12档调速,想走就走想跑就跑。创意折叠,贴心仰卧起坐健身棒设计,辅助锻炼腰腹,让你的运动更加全面;折叠时做时尚家居也超实用。

  颜值超高,奇步派你值得拥有 

  奥佳华奇步派以折叠的创意设计和时尚的家居造型,颜值超高,为美好生活开启宅运动的新风潮。一个非传统意义的跑步机,是一个快乐生活的家居良伴,为你开启时尚宅运动新风潮。 

  现在,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设计认知度越来越高,要想赢得市场,就必须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重点研究,设计更多出彩的产品。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奥佳华凭借强大研发设计能力和技术领先优势,通过对消费者需求洞察,不断在设计上推陈出新,逐步完善产品线,成为中国乃至全球都具备影响力的健康品牌。未来,相信奥佳华将会带来更多诚意之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智能健康和家居领域的革新产品。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