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郎酒入选2018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

2017年12月05日 17:44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11月26日,郎酒股份战略单品全国精准招商峰会(北京站)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举行。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客户部主任冯惠,郎酒股份公司总经理付饶,郎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勇军及郎酒三大事业部管理团队及京津冀地区的意向商家朋友近200人出席会议。 

  会上,冯惠主任代表中央电视台发布郎酒成功入选2018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并向全国商家朋友推荐郎酒是“黄金合作伙伴”,号召大家加入郎酒,共创高价值郎酒市场。青花郎、小郎酒、郎牌特曲市场团队与商家朋友们面对面沟通交流,共谋携手共赢发展之道。 

  郎酒入选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 

  会上,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客户部主任冯惠正式发布:郎酒成功入选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 

  “被列入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的品牌,都是全国范围内精挑细选的优质品牌,均是品质卓越、诚信经营的企业领头羊,是中国产业发展的典型代表,都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引领消费升级的明星品牌。2018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仅有十多个名额,包括华为、美的、格力、中国一汽、万达、恒大、云南白药等各个行业的领军性品牌,此次入选,意味着郎酒迈入了国家品牌建设的最前沿。” 

  冯惠介绍说,郎酒就是引领消费升级,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典型代表。作为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郎酒2018年在中央电视台全年的广告资源集中于中央电视台旗舰频道CCTV-1晚间黄金时段的黄金栏目。 

  中央电视台向全国经销商推荐郎酒是黄金合作伙伴 

  冯惠主任在会上向全国经销商推荐郎酒是黄金合作伙伴,她表示:“郎酒是央视十几年的优质合作伙伴,合作过程中,郎酒给我们展示的是诚信、务实、开拓和创新,中央电视台愿意向广大经销商朋友们推荐这个黄金合作伙伴。” 

  “和国品TOP品牌合作,就是和优质产品合作,和诚信企业合作,和金字招牌合作。随着消费升级,白酒市场份额将不断向名酒品牌集中。目前郎酒正进行自我变革和升级,坚持以品牌驱动为核心,彻底转变增长方式,这是白酒高速发展风口,不可错失的良好合作机遇。”冯惠号召大家加入郎酒阵营,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走近不一样的郎酒 共创高价值郎酒市场 

  郎酒股份公司总经理付饶就当前白酒行业发展情况及郎酒自身品牌变革形势与商家朋友进行深入交流。他说:“本轮白酒行业复苏,是结构化、差异性的复苏,尤其是优秀品牌的复苏,品牌是市场复苏和持续发展的核心。这一轮复苏代表着消费升级,集中体现于品牌、价格、品质、服务等方面,各个企业之间的比拼核心看的是品牌战略、企业实力、持久品质、执行能力、长跑能力。没有品牌,你和消费者之间会失联,就像在无尽黑暗的大海里面溺水,怎么努力也没用。” 

  “品质是船,品牌是帆。”会上,付饶表示,郎酒正在进行自我变革和升级,品牌驱动是当前发展核心,郎酒市场品牌发展新路径已全面启动,公司坚持在稳定中完善,不急不躁,有序改革,一切围绕大品牌、大单品、大动销、量价齐升做改变;合理规划,长效布局,持续稳定经营,不追求高首单,不压货,严控库存,提高客户资金周转率;稳扎稳打,步步为赢,不急功近利,不透支市场。 

  付饶说,郎酒正在进行不凡的改变,今天的郎酒是不一样的郎酒。一条战略,加几条有效战术,十倍执行,百倍坚持,郎酒要用铁的纪律确保战略战术的落地实施。付饶号召大家携手共进,开创高价值郎酒市场。 

  不同定位不同模式 不同的目标大市场 

  三大事业部分别针对各自品牌定位及目标市场,就各自操作模式与运作思路与现场客户进行了差异化讲解与交流。 

  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的青花郎,遵循“低门槛、低配额、高周转、强管控”的市场管控原则,要求渠道商家要有稳定经营酒水3年以上经验,有较强的渠道、团购拓展和终端管理能力,在当地有一定的政企资源,擅长团购公关和消费者培育。 

  全国热销的小瓶白酒小郎酒,目标紧盯小瓶白酒销量冠军,重点打造核心终端,进行全网点覆盖,要求商家认可小郎酒的运行思路,有强烈的扩张欲望,有资金实力,有长期规划能力。 

  来自四川浓香正宗的郎牌特曲,运作思路紧紧围绕“建网络、摆陈列、做品鉴”执行,要求商家要有专属团队,能持续投入,能积极参与厂家开展各项市场活动,有做大做强的意愿。 

  现场商家根据自身资源及公司运作经营情况,积极与意向郎酒品牌展开深度沟通。有不少商家朋友表示,通过了解及前期考察,对郎酒充满信心。白酒高速发展风口,他们肯定不愿意错过郎酒这样的优质品牌,愿意携手郎酒,共创未来。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