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坚持创新,传递价值,迈宝赫领航健身产业新征程

2018年01月04日 13:43   来源:中国质量网   

  喜迎2018,回顾2017…… 迈宝赫十余年来始终秉承着“正念、诚信、利他”的企业理念,积极地在行业内传递正能量,稳健的提升企业实力,让迈宝赫品牌始终伫立在行业发展的最前沿。

  

  匠心雕琢 质造非凡在行业友商们争相探求“少投资、降成本、多吸金”之路时,迈宝赫清醒的明白作为有理想的民族企业所肩负的责任,绝不为获取即时利益而忽略产品的品质,与客户、与行业共同发展才是新时代下企业成功的唯一途径。

  

  

  

  强势破冰 进军北美2017,迈宝赫与美国知名健身器材公司合作打造高端品牌-MavinPro,引领中国健身器材领域高端制造进驻全球健身产业主流市场。MavinPro 2017旗舰出海:https://v.qq.com/x/page/v0511uw82li.html

  

  创新突破 跨越发展迈宝赫坚持“制造向创造转变”,一次次突破传统限制,完成产品设计,生产工艺的大幅提升,成为行业内名副其实的“创新引领者”。

  

  

  

  多元发展 品牌壮大2017,迈宝赫战略子品牌-迈尚健身科技,着力推出超高性价比的PN6000跑步机,在行业内引发巨大反响。

  

  

  市场美誉 广受好评经过十余年的砥砺前行,迈宝赫在国内不仅获得了超高的市场占有率,同时凭借专业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极高的品牌美誉度。迈宝赫器械大气美观的陈列效果不仅可以为健身俱乐部吸引到访会员的倾心,还是各类影视作品的宠儿,在荧幕中经常可以看到迈宝赫健身器材的身影。迈宝赫器械在年度热播剧《我的体育老师》中:https://v.qq.com/x/page/u1330l9gx5u.html迈宝赫器械保障国际半程马拉松训练:https://v.qq.com/x/page/v1330ota16v.html日前,迈宝赫占地达800亩的新产业基地已经完成奠基,并将在春节后正式开工建设,中国高铁的速度让世界瞩目,而迈宝赫健身产业集团的发展速度同样让全球惊叹。迈宝赫的发展将对中国乃至世界健身器材制造领域带来深远影响,未来,这股力量将进一步波及世界市场,锋芒毕露,劲力十足。2018,期待迈宝赫的新一轮华耀绽放!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