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智能化+新能源 风光iX5与580混动型亮相北京车展

2018年05月09日 16:57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与国际品牌、合资品牌并肩而立,共同参与汽车行业新能源、智能化发展新阶段。2018年4月25日,第15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京举行,作为中国最重大的车展之一,东风风光携两款新车亮相。一款是东风风光与百度联手打造的首款智能轿跑型SUV——风光iX5,另一款则是东风风光进军新能源领域的首款产品——风光580混动车型。 

  这两款全新SUV车型,代表着东风风光未来的两条发展方向,即智能化和新能源。在汽车行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大势所趋下,东风风光本着“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加速布局汽车行业智能和新能源双领域。同时,风光580智联型和风光S560智联型也亮相北京车展。

  

  在北京车展期间,东风小康总经理刘昌东与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正源接受媒体专访。他们表示,东风小康将打造完整的智能交互、体验开发体系,提升交互设计品质,建立智能交互平台和提升用户体验测试能力,加速智能汽车布局。 

  本次北京车展上,风光iX5作为东风风光深耕智能化领域的成果,获得业内外的一致赞赏。该车型以其潮范儿十足的轿跑型风格在展会上吸睛无数。它既是东风风光和百度合作下的首颗硕果,又是东风风光达成“让汽车成为人类移动生活快乐伙伴”使命的落地。 

  而作为东风风光进军新能源领域的首款车型,风光580混动型车型,在车展一亮相就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欢迎。该车型采用1.8L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组合,配E-CVT智能自动变速系统,可实现纯电/混动等多种模式的动力输出,在油电全满的情况下可续航1000公里。该车型还可享受国家新能源汽车的相关优惠政策,家用220V电源即可充电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