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长城高端制动液首家通过日本JIS认证

2018年05月11日 11:36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4月27日,长城HZY6合成制动液产品通过日本工业产品质量认证,其产品级别领先日本本土产品现有等级,成为日本JIS认证通过的第一个Class 6级别产品。

  长城HZY6合成制动液符合国际顶级制动液规格CLASS6,自2017年6月正式推向市场,已累计销售达数百吨。

  该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也进一步打破国际品牌的高端垄断,也特别适用于汽车行业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EBD(制动力分配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等汽车制动系统的最新技术发展需求,符合中国国家强制标准 GB12981-2012《机动车辆制动液》之HZY6和ISO4925:2005《道路车辆——液压系统用非石油基制动液规范》之Class6 级别的要求,可以替代DOT5.1、DOT4、DOT3等产品。

  该产品目前已获得神龙汽车、北汽萨博、韩国宇通等多家汽车OEM认可和应用。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