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汾酒营销中原获赞 青花30荣膺2017河南市场畅销酒

2018年05月15日 15:17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4月24日下午,以“创意 创新 创举”为主题,由河南大河报,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主办的2017河南酒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河南酒业的核心人物,相关酒企和负责人出席了大会。汾酒厂股份公司总经理常建伟荣获“荣耀中原2017酒业领袖”奖,汾酒青花30获“2017河南市场畅销酒奖”。

  河南是汾酒的重点战略板块市场,在汾酒整体的销售占比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自2017年汾酒签订国资国企改革责任状以来,作为汾酒省外的第一大市场,河南营销处积极转变思路,改变作风,以稳中求进的工作态度,严格执行公司“抓两头带中间”的产品政策,一年来,在河南市场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尤其是青花汾酒的销售比例不断加大,并且正在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潜移默化的改变着河南的消费习惯,吸引着河南的广大消费者。

  同时,汾酒在河南地区推行的一系列营销举措,也以其独特的模式和快速的反映在河南酒行业中引发了一波又一波行业关注。所以,青花汾酒30获得河南2017畅销酒殊荣,是汾酒产品科学筹划,统筹市场布局的最佳表现,是汾酒品牌力切实提升的最佳解读,更是未来汾酒必须坚持青花系列产全面发力的最佳佐证。可见,汾酒营销和汾酒品牌获赞河南,是肯定,是鼓励,更是鞭策。

  据悉,此次盛典,还由汾酒厂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汾酒销售公司,竹叶青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俊以“深度调整,加速转型,创新发展”为主题,从“理顺发展思路,精准市场决策,加速改革创新”三个角度出发,对汾酒营销观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了未来河南市场将在汾酒营销观的指导下,继续精耕细作,加强管理,持续发力中原,确保打赢汾酒河南市场的“价格保卫战,渠道攻坚战,消费者培育持久战”,以“汾老大”的姿态真正荣耀中原。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