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亿滋苏州全球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2018年05月15日 15:23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亿滋中国为重新扩建升级的苏州全球研发中心举行了启动庆典。该研发中心将以一流的技术和设备投入使用,支持亿滋旗下的饼干品类的创新研发,其中包括中国市场已有的奥利奥、趣多多、闲趣、太平、焙朗、王子、乐之等消费者所熟知的品牌。此前,亿滋国际宣布了在全球共投资6500万美元,打造九个全球大型研发中心。位于中国苏州的亿滋饼干研发中心正是这一全球研发网络的重要一员。该研发中心在助力加速亿滋业绩增长和创新的同时,还将为亿滋国际招揽并培养更多研发人才。

 

亿滋企业高层及苏州研发中心员工为亿滋苏州全球研发中心正式启用揭幕

  在苏州全球研发中心启动庆典上,亿滋国际全球研发中心执行副总裁Rob Hargrove表示:“随着全球研发中心的建立,我们将注重对研究、设备和生产力的投入,打造高质量的生产平台,通过创新来助力公司的增长战略,并提高利润率。这些研发中心能够提高生产速度、效率和效益,研发中心规模的扩张则使我们能够更快地应对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在中国苏州投入建立这个研发中心,说明了中国与亚太地区在全球研发网络中的重要性。”

 

亿滋国际全球研发中心执行副总裁Rob Hargrove在典礼上致辞

  亿滋中国总裁马儒超(Stephen Maher)也随后表示,“我们今天自豪地见证了苏州亿滋全球研发中心的正式启动,它的确立对中国市场也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这意味着中国将是最先享受研发成果的市场,中国消费者将更快更多的获得新口味、新配方、新形式的饼干产品。同时,中国独有的多元化城市结构和变化迅猛的市场环境也将为产品研发提供一手的洞察、最及时的反馈和丰富的灵感。亿滋中国承诺,我们的销售团队将不遗余力地配合和支持苏州全球研发中心的创新工作,共同为消费者带去更多备受欢迎的明星产品。”

 

亿滋中国总裁马儒超(Stephen Maher)在典礼上致辞

  亿滋国际亚洲、中东及非洲大区饼干品类研发副总裁王洁在启动庆典上提到:“作为苏州研发中心的初创者,我亲身经历了中心从初始服务中国本土市场,到服务亚太市场,再到现在服务全球市场的全部过程。苏州不断获得规模的扩充和资质的升级,是中国团队在创新研发能力上的凸显,也是公司对苏州研发中心所呈献的卓越成果的极大认可。未来的苏州全球研发中心将成为输出创新、人才、和研发技术的基地。”

 

亿滋国际亚洲、中东及非洲大区饼干品类研发副总裁王洁在典礼上致辞

  苏州全球研发中心聚集了100多位工作人员,其中包括食品研发测试领域的工程师、营养专家、食品包装研发人员,以及消费者洞察领域的专家。升级后的研发中心拥有2,700平米的试验工厂与实验室,以及1,580平米的办公区域,并将和全球各地的生产网络紧密合作,推动生产创新。

  目前,除苏州全球研发中心外,亿滋国际位于美国新泽西州East Hanover、巴西Curitiba、英国Bournville与Reading、波兰Wroclaw以及新加坡的六个全球研发中心也已正式运营。此外,位于印度及墨西哥的研发中心也将陆续开幕。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