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周君记亮相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18年06月08日 11:07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5月28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正式开启第五届京交会大幕,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作为重庆代表团的一员,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届京交会是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背景下举办的一次国际服务贸易盛会,将围绕推动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开放、创新、融合”发展这一主题,举办5万平方米展览展示,130场论坛会议及洽谈交易活动。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是重庆市九龙坡区重点企业、重庆市总商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工业设计体验中心、西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是集科研、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火锅底料、复合调料生产企业。

  同时,作为全国同行业首家工业旅游示范点,周君记旗下火锅食品工业园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工业旅游创新示范单位,园内环境优美、布局合理、特色鲜明,集生产研发、旅游观光、体验互动、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每年服务十多万来自海内外的游客,并受到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京交会,周君记带来了彰显更优服务、更贴近顾客生活的产品?——手提式旅游火锅馆与免烧菜系列,期望为广大美食爱好者提供便捷的生活与享受。

  重质量、讲信誉、求创新是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发展宗旨,周君记产品不仅在重庆、四川以及全国的多个省市县地区享有美誉,还远销美国、法国、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台湾、香港和东南亚等地。在此,周君记希望通过努力,迈向更广阔的天空,为世界各地的美食爱好者带去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