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嘉吉在华积极践行动物福利,全球著名动物福利机构给予认可

2018年07月13日 15:59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6月29日,中国滁州——嘉吉凭借其中国农场在改善肉鸡福利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得到了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CIWF)的认可。2018年6月21日,在巴黎举行的农场动物福利奖项颁奖典礼上,嘉吉获得白羽肉鸡领域福利养殖金鸡奖。

  

嘉吉集团禽肉业务食品安全和法规副总裁Randal Giroux领取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养殖金鸡奖

  福利养殖金鸡奖旨在表彰那些在中国对改善肉鸡福利做出重大贡献和承诺的养殖企业,他们需要满足以下五项基本要求:良好的饲养空间并承诺不使用笼养,为肉鸡提供良好的饲养环境,有鸡群记录的详细信息,饲养过程中不使用激素,以及终端鸡肉产品不含有激素、抗生素、重金属和其他残留物等各项食品安全的规定。  

  本奖项由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CIWF)和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ICCAW)联合颁出。该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门批准并于2013年在民政部注册的非营利性组织。

  “我们对中国动物福利的持续性承诺得到了认可,对此我们感到自豪,”嘉吉动物蛋白中国总经理陈冕表示,“动物福利是我们全球商业战略基础的一部分。对我们而言确保动物拥有良好的生长环境是必须的,这使我们能够向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安全、有营养的鸡肉产品。”

  CIWF和ICCAW于2018年5月对嘉吉位于滁州的农场运营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现场评估,在满足CIWF制定的动物福利基本要求之外,金鸡奖还认可了嘉吉通过就降低鸡群饲养密度以及肉鸡腿部健康计划来提高动物福利的承诺。

  作为嘉吉向全球供应优质动物蛋白的一部分,嘉吉在安徽省滁州市建立了世界一流的综合家禽全产业链设施时,并采用了全球公认的动物福利标准。通过自动气候控制系统,确保鸡群生活在舒适卫生的环境中。该系统还能调节环境的各个参数,包括空气流通和湿度控制等。同时,嘉吉的农场工作人员必须接受专业培训,了解如何更好地管理鸡群,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它们生活的舒适度和改善它们的生活环境。

  嘉吉在食品安全和动物福利方面曾荣膺多项大奖,例如嘉吉滁州全产业链在2018、2017以及2016年连续三年荣获艺康集团和第一财经联合颁发的“品质卓越奖”等。此外,2015年和2016年,嘉吉动物蛋白荣获世界动物卫生组织颁发的中国农业动物福利奖。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