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长城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南京)软博会

2018年09月13日 10:32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8月31日-9月3日,第十四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会以“数字世界、智领未来”为主题。工信部,江苏省及南京市有关领导以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企业高管、机构代表和行业客商来到现场。

  中国长城与联合攻关基地及15家“PK”体系生态圈企业集体亮相,共同展示自主可控核心技术和最新成果。

  作为中国电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的专业子集团,中国长城积极推动从“芯片-整机-操作系统-数据库-云计算-容灾备份”的产业融合,掌握众多自主可控和信息安全的核心技术,能够提供自主可控国产化替代完整解决方案,相关业务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此次重点展示的产品包括世恒KF510通用机、嘉翔MF510一体机、TF510笔记本和擎天CF520服务器。

 

  为进一步促进“PK”体系生态融合,此次展示,中国长城首次推出了“平台+产品+解决方案”联合展示新模式。联合攻关基地和金山、永中、达梦等十余家“PK”体系生态圈企业通过中国长城自主可控平台展示了中国电子商密网、WPS办公软件、数据库、安全存储等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联合生态展示吸引了参观者驻足了解、体验。

  期间,中国长城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展会推广新方式。邀请华东地区部分客户到会参观洽谈,现场感受自主可控;同时,还走出展台,积极与参展企业、行业客户进行沟通交流,探索共赢合作。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