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王力安防及董事长王跃斌荣获改革开放40年杰出贡献奖

2019年01月16日 18:42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1月4日,智创未来—国家标准《门窗智能控制系统通用技术要求》编制组成立会议、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在杭州召开,众多行业精英、专家齐聚,针对智能门窗产业技术进行深入探讨,共同分析行业当前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策略,交流行业成功经营的管理经验,进而推动行业生产水平提高。

  

  会上,王力安防荣获改革开放40年“杰出贡献奖”以及中国门窗行业“领导品牌”荣誉,董事长王跃斌荣获改革开放40年“杰出贡献奖”,王力安防公司董事办徐建阳代表公司出席会议并领奖。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秘书长丁辉做《2018年门业发展总结报告和2019年工作计划》。2018年门业市场容量缩减,品牌集中度高,市场竟争态势激烈,2018年门业总产值将达到1495亿元,同比2017年增长3%。销售额约2500亿元,出ロ约48.22亿元,同比下降5%。2019年门业市场需求总量基本持平,总体趋势仍然是消费升级。

  

  这些荣誉的获得,是行业协会对王力安防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创业20多年来,董事长王跃斌带领广大员工,在门锁行业精耕细作,奋力拼搏,引领行业发展,为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先后荣获“中国诚信企业家”、“中国门业十大功勋人物”、“中国改革十大创新企业家”、2014年“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品牌建设奖”、2015品牌中国门行业年度人物、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永康市首届十大“永康匠人”、“2017年中国十大诚信企业家”、金华市劳模、金华市首届“八婺工匠” 、永康市“匠心传承导师团”导师、“中国新时代生态文明公益人物”等殊荣。2014年入选全球首批世界名人馆。

  

  王力安防在全国拥有万余家销售网点,牢牢保持行业翘楚地位,连续五年实现了中国同行业销售额第一,纳税贡献第一,王力安防累计纳税超10亿元。 

  王力安防秉持开发一代、使用一代、储备多代的创新理念,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引进了大批优秀人才在国内外建立了研发中心,同时与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建立科研战略合作,实现产品持续升级,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智能、更多元的消费体验。自行研发的门锁产品可由用户订制升级为遥控、指纹、脸谱、虹膜、手机APP和3D识别开启等各种功能,并拥有7大核心便捷技术和9大核心安全技术,特别方便老人和小孩使用,打造出了既安全又便捷、世界一流的“国民门锁”,为千千万万家庭提供了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